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河北 > 河北首页 > 滚动图片

河北将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 今天石家庄等地可达40℃

【字体:   2018-06-27 10:29:4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

  未来三天,河北省将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,石家庄等中南部城市最高气温可达36-40℃,河北省气象台27日11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。

新闻稿件图片尺寸.jpg

  27日早晨石家庄云量较多(路丹/摄)

  昨天(26日)河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0℃之上,石家庄大部分地区最高在35℃之上,张家口涿鹿最高,达到了37.2℃。今天(27日)九点石家庄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就达到了30℃之上,石家庄达到了33.5℃。

 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:未来三天,河北各地晴到多云天为主,将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。具体预报:今天(27日)下午到夜间,河北各地晴间多云为主,各地最高气温在32~39℃之间,石家庄、衡水将达到39℃。河北省气象台2018年06月27日11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!预计今天(27日)白天,保定、廊坊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-39℃,局地可达40℃,请防范。明天(28日)白天,河北各地晴间多云。除秦皇岛最高29℃外,其他地区最高32~36℃之间。29日,石家庄、秦皇岛、廊坊、邢台晴转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河北各地将继续出现大范围高温天气,各地除秦皇岛最高30℃外,其他地区均将出现高温天气,最高在35~38℃之间。

  高温天,应尽量避免或减少户外活动,尤其是10-16时减少在烈日下外出运动时间,适当增加午休,保证睡眠时间,避免中暑。不可过度吃冷饮,适量饮淡盐水、凉茶、绿豆汤等。另外,雷雨时局地可能伴有强对流,请注意防范。(文/徐晓磊)

文章二维码.jpg


编辑: 徐晓磊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河北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