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河北 > 河北首页 > 滚动图片

新一股冷空气入侵河北 局地有西北风4-6级 15日最低温降至-8℃!

【字体:   2017-11-12 10:56:54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

随着双十一的结束冷空气也落下帷幕,今晨(12日)8时,河北各地气温小幅回升,张家口整体上升较明显,其中,坝上上升最为明显,康保最高温上升12.6℃、沽源上升12℃,领跑全省。13-14日,一股冷空气从西北部入侵河北,主要影响风力增大和降温,只在坝上地区会有零星小雪,公众需注意防风保暖。新一股冷空气入侵河北 局地有西北风4-6级 15日最低温降至-8℃!

今晨9时,石家庄天空阴沉。(图/路丹)

随着双十一的结束冷空气也落下帷幕,今晨(12日)8时,河北各地气温小幅回升,张家口整体上升较明显,其中,坝上上升最为明显,康保最高温上升12.6℃、沽源上升12℃,领跑全省。河北依然以晴间多云为主,今天08时,地面气压场弱,平原西部有轻雾或霾。

预计13-14日,一股冷空气从西北部入侵河北,主要影响风力增大和降温,只在坝上地区会有零星小雪。13日,河北风力陆续增大,其中,张家口、承德有西北风4-6级,张家口、承德气温率先出现下降,张家口最高温4℃,承德为9℃,其它大部在11-17℃之间。14日,冷空气继续影响我省,各地气温小幅下降,15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冰点或以下,其中,北部下降较明显,最低温在-2到-8℃!15日,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,气温略有回升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下午到夜间,张家口、承德西部晴转阴,其他地区晴转多云。

明天白天,张家口、承德西部阴,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,其他地区多云间晴。张家口、承德有西北风4-6级。

明天夜间到14日白天,全省晴。

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,全省晴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河北近期气温起伏较大,公众需注意呼吸系统、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。与此同时,天气干燥,需防范森林、草原火灾的发生,请注意补水保湿。此外,13-14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,河北平原西部轻雾和霾将逐渐减弱或消散。(文/路丹)新一股冷空气入侵河北 局地有西北风4-6级 15日最低温降至-8℃!

编辑: 路丹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河北省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