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滚动图片

2019-10-31 08:35:56昨日河北石家庄气温创记录 明后天雨来气温降

中国天气网讯在暖气团以及太阳辐射的共同作用下,昨天河北大部气温回升明显。尤其是省会石家庄,最高气温还创下有气象记录以来单日气温的最高记录。不过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即将到来,从明天起,河北将出现一次阴雨天气过程,届时气温也会再次下降。

2019-10-30 09:25:31一天过两季 今明天河北昼夜温差近20℃

中国天气网讯今明两天,河北大部天空晴朗,省内各地最高气温基本都可以达到20℃以上。不过气温的升高也进一步拉大昼夜温差,像是在河北北部,近两天的昼夜温差就接近20℃,一天犹如经历两季,公众还是要合理增减衣物。

2019-10-29 10:33:32冷空气威力十足!河北局地“断崖式”降温

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从昨天开始,河北出现大风天气。风停之后,今早,河北全省气温出现大幅下降,降温幅度普遍在10℃以上,局地出现“断崖式”下降,降温达17.5℃。

2019-10-28 10:36:24河北大风蓝色预警 明天最低气温再降

进入到霜降节气,影响河北的冷空气较为活跃。今天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!河北大部风力加大,阵风可达8到9级。明天,河北全省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,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0℃以下,多地将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晨。

2019-10-27 08:29:50今日河北暖意融融利出行 下周风大天干火险高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,河北继续暖阳高悬,各地气温舒适,非常有利大家出游。明天新一周开启,预计下周,河北各地风力较大,尤其是中北部阵风可达7-8级。随着风大天干,省内各森林、草原火险等级将快速升高,全省近期的防火形势不容乐观。

2019-10-26 09:13:16周末河北天晴气温升 下周最低气温两连降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,受到冷空气带来的风雨影响,河北度过了寒冷的一天。而随着冷空气减弱撤离,预计今明两天,河北大部天空放晴,气温回升,天气会变的温暖不少。不过到了下周,河北的冷空气活动仍较为频繁,其中全省最低气温还将迎来两连降,各地早晚间将会冬意尽显。

2019-10-25 14:22:52层林尽染!太行山迎来最美的时节

最近几天,在河北南部的涉县,方圆200多平方公里的太行红叶大峡谷,进入到最佳观赏期。漫山遍野的黄栌树披上“红装”,夹杂着黄色、绿色、橙色、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多彩的童话世界,与蓝天、白云、山川、村庄农舍构成一幅幅醉人的金秋画卷,吸引着众多游客纷至沓来。图为涉县青塔湖景区内的红叶美景。

2019-10-25 10:50:12河北围场迎降雪 装扮大地如画卷

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24日,河北北部坝上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,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的第二场降雪。洁白的雪覆盖在广阔的草原之上,银装素裹,天地融为一体,构成画卷般的美丽景致。

2019-10-25 10:20:21冷空气过境河北 风起雾散气温降

从昨天开始,较强冷空气由北向南影响河北全省,给北部地区带来雨雪天气的同时,全省各地风力加大。今天,在大风的作用下,中南部地区持续多日的雾和霾消散,空气质量好转。不过,冷空气造成全省气温普降,大部地区降温幅度在6℃以上,寒冷的感觉日益加深。

2019-10-24 11:23:00河北多地雾气弥漫 能见度较低似云端

最近几天,河北天气形势静稳,大部地区出现持续雾和霾天气。24日早晨到上午时段,河北多地雾气缭绕,气象部门观测到全省有26个站点出现大雾,个别地点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

2019-10-24 10:30:56河北多地大雾弥漫 较强冷空气即将赶到

今天早晨,河北中南部地区雾气弥漫,局地地区出现浓雾,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。而伴随着霜降节气的到来,冷空气也明显活跃,今天白天到夜间时段,河北将经历大风降温过程,多地还会有雨雪、霜冻天气出现。

2019-10-23 08:44:31河北大气扩散转差 明起风雨到来能见度好转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,河北天空云量开始增多,大气扩散条件的变差也使能见度有所下降。预计从明天起,受冷空气影响,河北将迎来雨雪天气。同时各地风力增大,有利污染物扩散和能见度的提升。不过降水和大风也导致气温快速下降,未来几天河北天气的寒冷感将比较明显。

2019-10-22 08:49:31河北未来三天雨雪、大风齐登场 局地累计降温达10℃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靠近,从今天起,河北雨雪天气陆续增多,各地风力也逐渐加大。预计未来三天(23-25日),河北多地将出现雨雪、大风天气。受此影响,气温也会持续下降,多地累计降温接近10℃。

2019-10-21 10:28:38河北大部出现降温 本周后期寒冷升级

刚刚过去的周末,河北天气形势静稳,出现雾和霾天气。新的一周开启,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,今天雾受到打压,范围明显缩小。不过,降温随着而来,全省各地最低气温都出现不同程度下降,北部地区降温明显,部分县区降温超10℃。而本周后期,各地降温将继续走低,寒冷升级。

2019-10-20 11:04:41今晨河北大部雾气弥漫影响出行 气温回升温暖舒适

最近几天,河北天气形势静稳,雾频繁现身。今早,河北中南部大部地区以及北部部分地区再次出现雾,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。大雾的出现,导致今天上午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,不过,静稳的天气也促成了气温的进一步上升,今天河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0℃以上,温暖舒适。

2019-10-19 09:05:36周末河北暖意融融 周日雾散能见度好转

中国天气网讯周末两天(19-20日),河北大部晴朗占据主导,多地气温将重新站上20℃线。不过早晚时段雾气依然浓重,像是今早全省不少地方又是被大雾笼罩。预计到了周日,随着冷空气到来,河北的雾气将逐渐减弱消散,届时能见度也会有明显好转。

2019-10-18 08:18:08河北中南部大雾高速封闭 周末气温喜人仍有雾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早晨,河北中南部再度出现了大雾天气。受雾情影响,今早途径河北中南部的多条高速公路封闭,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小的麻烦。预计周末两天,河北大部天气平稳,各地气温喜人,最高气温会普遍回升至20℃以上。不过气温的升高也会进一步加速水汽的蒸发,早晚时段局地还将有雾出现,有周末出行的公众要多加注意。

2019-10-17 09:16:21河北降水减弱 气温触底反弹周末重回20℃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,随着冷空气势力减弱,河北的降水范围缩减至中北部。与此同时,连日偏低的气温也有望触底反弹,大部最高气温在周末重新回归20℃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温度的上升和较大的空气湿度,使未来两天河北早晚间的雾情明显,有出行需求的公众要做好预防措施。

2019-10-16 10:30:15河北多地降雨降温寒意十足 明起气温逐步回升

最近几天,受冷空气持续影响,河北全省降温明显,各地最低气温均降至个位数,北部地区甚至在0℃以下。今早,河北多地继续出现降温的同时,还出现了降雨天气,进一步加重了寒冷的感觉。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从明天开始,河北各地气温将逐步回升。

2019-10-14 08:28:22今早河北坝上气温跌至-10℃ 本周冷空气仍频繁

中国天气网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上周末(12-13日),河北接连出现了雨雪、大风天气,导致各地气温剧烈下降。尤其是北部坝上地区,最低气温已经跌至-10℃。本周,河北冷空气依然活跃,周中期还将有雨雪、降温天气登场,公众近期要做好防寒保暖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