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滚动图片

2019-08-15 08:59:08今日河北中北部降雨明显 石家庄等地再迎高温

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明两天(15-16日),河北迎来一次明显降雨过程,其中省内中北部有中到大雨,个别地点暴雨。并且降雨时还将伴有短时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。而在降雨较弱的南部,气温持续攀升。省会石家庄等南部城市今天将出现的35℃的高温,当地公众要做好防暑降温。

2019-08-14 10:20:21河北强降雨结束 闷热天气露头

受台风“利奇马”影响,过去几天,河北多地出现强降雨,大风天气。今天,台风影响结束,伴随着阳光的回归,大部地区气温上升,闷热的感觉又开始崭露头角,而未来三天,河北多地都会是闷热相伴。

2019-08-13 09:36:49河北东北部风雨交加 周五之前尽享清凉

受台风“利奇马”外围气流影响,最近两天,河北多地风雨交加,今天,河北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-7级,阵风8-9级,同时,东北部地区还会出现明显降雨,个别地点有大雨,而河北其他地区降雨趋于结束。得益于降雨的频繁光顾,周五之前,河北各地气温适宜,体感都将是清凉舒适的。

2019-08-10 10:29:52河北多地持续强降雨 明后两天风急雨大

最近两天,河北全省大部地区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,多地出现大到暴雨。而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以及明后两天,河北大范围的降雨天气还会持续。并且随着台风“利马奇”的一路北上,受其影响,除了强降雨,明天开始,河北东部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的风力会明显加大。

2019-08-09 10:07:07河北周末强降雨不停歇 台风也来凑热闹

进入到8月份以来,降雨频繁现身河北,几乎天天来“打卡”。今天,河北多地还会出现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。而这个周末,降雨势头不减,强降雨天气会延续。同时,明后两天,随着台风“利奇马”登陆及北上,其外围云系及风场将可能影响河北东部地区。

2019-08-08 08:11:54立秋日河北天气闷热 明起降雨回归周末或“泡汤”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8日)是立秋节气,河北近期多雨的天气也在今天迎来了短暂停歇。而随着气温的回升,闷热成为了今天河北各地的新“挑战”。从明天(9日)起,随着冷暖空气的再度增强,以及台风“利奇马”的接近,河北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。并且预计周末到下周初,河北的风雨都会比较猛烈,相关单位和公众要做好防风、防雨的准备。

2019-08-07 08:23:28七夕河北雨相伴 未来三天雨势渐强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7日),河北大部的天空仍然被雨水所占据,省内局地还有可能出现中到大雨。恰逢我国传统佳节“七夕”,今日打算外出过节的有情人,可要多准备一把伞了。而预计未来三天(7-9日),河北雨势逐渐增强。特别是到了本周末,受台风“利奇马”外围云系的影响,河北局地还有可能出现中到大雨,有周末出游计划的朋友一定要多加关注。

2019-08-06 10:44:01未来三天河北降雨不停歇 局地大到暴雨

进入到8月,河北开启“多雨”模式,多地出现强降雨。今天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!今天,河北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,伴随着降雨的增多,承德、秦皇岛等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,而明后两天,河北的降雨仍不会停歇。

2019-08-05 13:21:25河北暴雨预警持续生效!地质灾害风险高

进入到8月份,降雨频繁光顾河北,不少地区每天都有降雨现身。而最近两天,雨量明显加大,河北省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!今天下午到夜间,河北多市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。由于降雨增多,多地发生崩塌、滑坡、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较高。

2019-08-04 08:09:48今明两天河北雨势强劲 下周仍多雨天气凉爽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降雨云系的东移,今明两天(4-5日),河北降雨开始增强。特别是中北部及西部地区,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。而预计下周,河北阴雨天气依然频繁。有了雨水,下周河北各地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,凉爽的天气将会一直陪伴。

2019-08-03 10:28:35河北降雨升级 未来两天暴雨现身

进入到8月份以来,河北开启多雨模式,雷雨经常光顾大部分地区,同时还伴有强对流天气。未来两天,降雨升级,河北多地会出现中到大雨,局地有暴雨。而降雨的出现,也会带来难得的清凉感。

2019-08-01 10:15:45河北高温退场 未来一周雷雨频繁光顾

7月中下旬,河北多地大部分时间都在经历高温闷热天气,“蒸桑拿”的感受着实让人有些难熬。8月份开启,天气也有了新的变化,从今天开始,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,河北都不会出现高温天气,不过,雷雨天气成为“主角”,会频繁光顾。

2019-07-31 08:21:50今日河北继续“蒸桑拿” 明天起雨将连下一周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31日),河北的天气继续着高温“蒸煮”模式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大部气温较高,中南部还将有高温天。而雷雨不时的“串场”,也使空气湿度增大,闷热感会越发明显。从明天起(8月1日),河北将开启连续降雨,局地还有可能出现大到暴雨。目前正值河北“七下八上”主汛期,相关单位和公众要做好应对强降雨的准备。

2019-07-29 10:26:22河北暴雨蓝色预警信号!多地将迎今年最强降雨

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,从昨天开始,河北多地出现降雨过程,中南部多地降中到大雨,局地降大暴雨。而今天,降雨升级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!多地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。

2019-07-28 10:30:07河北高温势力不减 强降雨在路上

今天(28日),河北大部地区仍将接受高温的“烤验”,并且伴随着较高的空气相对湿度,“蒸桑拿”的感觉还会比较明显。在高温持续的同时,今天开始,大范围的降雨也将发威,到了明天(29日),河北多地会出现大到暴雨

2019-07-27 08:33:14强降雨“发货” 今起三天河北有大到暴雨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暖空气的再度“发力”,从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(27-29日),河北降雨天气增多,特别是中北部的雨量,甚至可达大到暴雨量级。而气温则是下降乏力,未来三天河北多地仍旧被高温笼罩,尤其是中南部的高温、高湿天气,使户外闷热感十足,近几天当地公众要做好防雨、防暑的准备了。

2019-07-26 08:14:57高温与雷雨双重夹击 河北持续“蒸煮”到周末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26日),河北的高温橙色预警还在继续生效中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大部气温较高,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4-37℃,局地38-40℃。配合上较大的湿度,闷热的天气让人更加难熬。与此同时,今明两天(26-27日),河北的雷雨天气开始增多。一直到本周末,河北都将受到高温和雷雨的双重夹击,公众一定要做好不利天气的防范。

2019-07-25 09:50:33热哭!河北连发高温橙色预警 闷热天气持续到周末

最近几天,河北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,伴随着较大的空气相对湿度,闷热难耐。河北省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!今天,河北中南部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4-36℃之间,局地气温接近40℃。预计高温闷热的天气会一直持续到本周末。

2019-07-23 08:14:52河北出现入汛最强降雨 未来三天中南部“蒸桑拿”

中国天气网讯在冷暖空气的共同作用下,昨天(22日)白天到夜间,河北出现了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天气过程,全省普降大到暴雨,局地暴雨到大暴雨。今天随着天气系统减弱,河北的降雨也将趋于结束。不过,未来三天(24-26日)河北大部气温较高,中南部将出现高温、高湿、高热的“三高天”,当地公众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。

2019-07-22 09:02:50今日河北雨势强劲 中北部雨量或超50毫米

中国天气网讯告别了一个高温的周末之后,今天河北将在强降雨中开启新的一周。预计今明两天(22-23日),河北降雨明显。尤其是今天,全省大部有中到大雨,中北部局地还有可能出现50毫米以上的暴雨。眼下正值河北主汛期,强降水将对交通出行有较大影响,同时山区发生地质灾害风险较大,相关单位和公众一定要注意防范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