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滚动图片

2019-07-21 10:29:22河北大范围高温闷热天气 明后两天强降雨来袭

最近几天,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偏高,湿度增大,天气闷热难耐。而今天,天气的热度和范围再次升级,全省11座地级市当中,有10座城市出现35℃及以上的高温天气。而了明后两天,强降雨会浇灭高温的热情,河北将有可能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。

2019-07-20 10:35:32河北进入盛汛期 高温和雷雨齐刷存在感

每年的七月下旬到八月上旬,是河北的盛汛期,这个时期往往是一年中降雨量大,降雨较为集中的时期。未来几天,河北的天气十分应景,全省大部地区多雷雨天气,而且,高温也不甘示弱,持续刷存在感,闷热的天气也将持续。

2019-07-19 08:15:31今夜到明天河北局地暴雨 周末桑拿天“火力全开”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暖空气的激烈“交锋”,今明两天(19-20日),河北降雨范围扩大,雨势也明显增强。特别是在中北部的局地,还有可能出现大到暴雨。而降雨同时,河北的闷热天气却并没有改观。特别是到了周日(21日),中南部还将出现35℃以上的高温,配合上较大的空气湿度,潮湿的桑拿天将会“火力全开”。

2019-07-18 08:19:35今明两天河北局地中到大雨 周末石家庄气温再上37℃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,今明两天(18-19日),河北雷雨天气频繁,局地降水量较大。而雷雨出现的同时,气温却又在河北“搞起事情”。预计从今天起一直到周末,河北大部气温较高。尤其是周六日,中南部还将出现35℃以上的高温天。当地公众近几天要做好雷雨、高温天气的防范。

2019-07-17 10:18:23河北大范围雷雨享清凉 明起气温持续升

从昨天开始,在降雨的影响下,河北各地暂时告别闷热,享受到了入伏以来难得的清凉,今天,雷雨在河北全省大部分地区展开,凉爽舒适的天气持续。不过,从明天开始,气温会持续上升,周五,高温闷热的天气会再度回归。

2019-07-16 10:12:56河北本周多雨湿度增 后期闷热天气再升级

自12日入伏开始,河北大部地区迎来了持续性闷热的“桑拿天”,而本周,伴随着各地降雨增多,空气相对湿度的增大,闷热天气有望将进一步升级。

2019-07-15 09:05:51本周河北雷雨频繁 热情“高涨”闷热十足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15日),河北大部继续延续着高温闷热的天气。尤其是中南部地区,35℃的气温加上户外阳光的暴晒,炎热感将会十分明显。而预计本周,河北雷雨天气频繁。明天(16日)开始,省内大部将先后出现降雨,气温也有小幅下降。不过降雨并不能彻底打压气温。本周后期,河北热情依然“高涨”,石家庄等中南部地区还将再现高温。

2019-07-14 08:34:41今明两天河北“北蒸南烤” 下周暑热难消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(13日),河北大部气温升高,各地炎热等级上升。尤其是中南部地区,气温普遍超过了35℃。预计今明两天(14-15日),河北依然是高温相伴,中南部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℃以上。而北部虽然气温只有32℃上下,不过较高的湿度会使天气变的更加闷热难受。而预计直到下周,河北各地的暑热依然难消。

2019-07-13 08:17:25周末河北迎来“三高天” 中南部中暑等级高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三伏天的开启,河北也迎来了入伏后的首场高温天气。预计今起未来三天(13-15日),河北将出现高温、高湿、高热的“三高天”。其中,中南部最高气温将达35℃以上,易发生中暑等高温疾病。当地公众周末要尽量减少外出,做好防暑降温。

2019-07-12 08:53:12河北清凉“退场”闷热“上线” 高温蒸箱已备好

最近一周,在冷空气的作用下,雷雨天气持续给河北送清凉。不过,伴随着冷空气势力减弱和伏天的开启,今天(12日)开始,各地气温快速上升,未来三天,河北中南部多地还会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,加上空气湿度增大,“闷热”将会成为最显著的感受,高温蒸箱已备好,你准备好了吗?

2019-07-11 09:20:25雷雨停歇高温“上岗” 周末河北中南部“高烧”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11日)随着冷空气减弱,河北持续了近一周的雷雨天气终于要“休息”了。而雨水带来的凉爽也将被高温所代替。预计今明两天(11-12日),河北大部气温迅速升高。到了周末,中南部最高温可达35-37℃,加上湿度增大,闷热的“桑拿天”将正式开启。

2019-07-10 08:39:01今明天雷雨大风覆盖河北 周末高温闷热回归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今明两天(10-11日),雷雨天气将继续覆盖河北全省。并且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、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,个别地点风力甚至可达8级以上。不过有雨水相伴,今明两天河北的气温依然在低位运行。而从周五起,一大波升温又将使河北再度回归炎热。尤其是中南部还有可能出现高温,闷热的“桑拿天”也将随之开启。

2019-07-09 10:25:16河北今明持续雷雨 清凉福利“余额不足”

最近几天,在冷空气的持续作用下,河北大部地区雷雨不断,强对流天气频繁现身,得意于降雨的增多,河北的人们享受到了小暑节气难得的清凉。不过,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眼下的清凉福利已经“余额不足”,今明两天过后,伴随着雨水的减少,各地气温将逐步上升,周末将可能出现高温闷热天气。

2019-07-08 10:29:58河北持续雷雨清凉舒适 本周后期闷热开启

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,最近几天,河北全省大部地区开启降雨模式,在雨水的作用下,各地享受着难得的清凉舒适。本周前期(8-10日),多地雷雨天气持续,延续着30℃以下的舒适温度,而到了本周后期,气温逐步上升,周末将迎来高温闷热的“桑拿天”。

2019-07-07 08:17:06今日小暑河北凉爽依旧 下周入伏“蒸煮”模式开启

中国天气网讯冷空气影响下,昨天河北阴雨天气继续唱着“主角”,各地最高气温不足30℃,天气凉爽舒适。今天进入小暑节气,随着冷空气势力减弱,河北降雨的范围和强度都明显减小。不过在云层的覆盖下,各地气温不高,天气比较有利周末出行。下周,三伏天就将开启,届时河北闷热的“蒸煮”天气,也将开始变的频繁起来。

2019-07-05 08:40:37“退烧雨”今日上线 未来三天河北局地暴雨+强对流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(4日),河北迎来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,全省有八成以上的地方最高气温超过了35℃。预计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(5-7日),一股冷空气将给河北带来明显降雨。“退烧雨”的到来,将使河北连日的高温天气得到缓解。不过,由于局地雨量较大,并伴有强对流天气。未来几天,河北的相关单位和公众要做好强降雨的防范。

2019-07-04 08:24:45入夏最热一天!今天河北中南部局地最高温40℃+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4日),河北将迎来本轮高温天气最鼎盛的一天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大部最高气温都将超过35℃,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8℃,石家庄、衡水、邢台个别县市的气温,甚至可达40℃以上,石家庄的最高气温将有望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。

2019-07-03 08:13:36高温+干旱预警齐发 今明两天河北高温有点“猛”

中国天气网讯受暖高压的持续控制,今明两天(3-4日),河北的高温天气将达到最强时段。中南部多地的最高气温可达38℃以上,局地超过40℃。与此同时,持续的高温少雨,导致目前河北部分地区的旱情迅速发展。为此,河北省气象部门也是连续发布高温、干旱橙色预警,提醒相关单位和个人做好防范。

2019-07-02 10:24:50河北频发高温预警 持续“烧烤”模式

自上周末开始,河北出现新一轮高温天气过程,最近几天,河北省气象台频发高温预警信号,中南部多地出现35℃及以上的高温天气。本周中后期,高温天气将持续,4日将达到高温的最强时段,局地温度冲击40℃。

2019-07-01 08:49:06本周河北高温“霸屏” 中南部局地最高温可达40℃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我们进入到7月,高温天气也继续在河北展现着威力。预计本周(7月1-7日),河北大部气温较高,尤其是中南部地区,一周的高温天数可达5-7天。其中特别是在石家庄、衡水等地,最高气温甚至可达40℃。面对高温的持续“霸屏”,本周河北的公众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