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今晨气温普降 今明两天多地有雪

2020-02-05 10:37:34
     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   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,今天早晨河北全省气温普遍出现下降,多地降温幅度超过5℃。冷空气带来降温的同时,也带来了降雪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明两天,河北多地都会出现降雪,雪量不大,以小雪为主。降雪过后,各地气温将迎来全面回升。

河北气象部门的观测数据显示,今早8点,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-3~-11℃之间,北部地区在-15~-28℃之间,与昨天早晨同时刻相比,全省气温普遍出现下降,大部地区降温幅度在2~4℃左右,廊坊、保定东部、沧州东部、秦皇岛、唐山等地降温幅度在4~7℃之间。河北今晨气温普降 今明两天多地有雪

(5日上午,河北石家庄天气晴朗)

早晨的降温增加了寒冷感,而今天的最高气温也表现低迷。预计午后时段,河北中南部地区的气温普遍会在1℃左右,而唐山、秦皇岛、承德、张家口的最高气温在-5℃上下徘徊。不过,从7日开始,河北各地会迎来全面升温,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会出现5℃左右的上升。

冷空气带来降温的同时,也带来了降雪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下午到夜间,全省多云转阴,其中张家口中南部、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北部、廊坊北部、保定西部、石家庄西部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、邯郸有小雪,其他地区有零星小雪。明天白天,张家口西部和北部、承德北部、保定西部、石家庄西部阴转多云,其他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。

今明两天的降雪过后,天气会转为晴天,明天夜间到7日,张家口、承德西部、保定、石家庄晴,其他地区多云转晴。7日夜间到8日,全省晴间多云。

气象部门提醒公众,今明两天降雪光顾,虽然降雪量不大,但是仍会对交通出行造成不利影响,有计划驾车出行或返程的朋友,要及时了解天气和路况信息,注意行车安全。另外,疫情期间,公众要减少外出,如果外出,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,不要到人员密集处活动。(文/图 关子盛)


编辑:关子盛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