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大部今晨再降温 未来两天气温稳步升

2020-02-16 10:37:34
     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    受冷空气持续影响,河北继昨天出现降温之后,今晨,全省大部气温再度出现下降,不过,冷空气也带来了晴朗的好天气。最新的预报显示,明天开始,此轮冷空气影响结束,河北各地气温将迎来稳步回升。

河北气象部门的观测数据显示,今早7点,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0~-7℃之间,北部地区在-10~-15℃之间,体感寒冷。与昨天早晨同时刻相比,全省除张家口、承德西部、保定西部、石家庄中西部气温回升之外,其他大部分地区均出现下降,降温幅度多在2℃左右,南部的邢台、邯郸两市降温幅度在4~6℃之间。河北大部今晨再降温 未来两天气温稳步升

(16日,河北石家庄天气晴朗,体感寒冷)

不过,冷空气的影响不会持续太久,明天,新的一周开启,气温也将迎来回升。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明天,河北大部地区的最高和最低气温都会出现2℃左右的上升,而到了后天(18日),各地最高气温会继续出现3℃左右的上升,午后中南部地区的气温都将超过10℃。

天气方面,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,河北多地的风力还是比较大的。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下午到夜间,保定、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~6级,阵风7级,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西北风6~7级,阵风8级。

明天白天,全省晴间多云。明天夜间到18日,全省晴间多云。18日夜间到19日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晴转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期,冷空气较为活跃,公众要合理着装,适时增减衣物,做好防寒保暖措施。另外,疫情期间,减少外出,戴口罩、勤洗手,加强防护措施。(文/图 关子盛)


编辑:关子盛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