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南部今日达20℃ 本周大部持续晴朗

2020-03-11 10:21:44
     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       没有冷空气侵扰,河北全省天空晴朗,气温快速回升,今天南部城市的最高气温可达20℃,体感温暖。预计本周后期,河北大部天气持续晴朗,气温整体走低,周五降温明显,气象部门提醒公众,适时增减衣物。

今早8点,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3~5℃之间,北部地区在-4~-8℃之间,全省气温较昨天同一时刻相比,大部地区变化不大,部分地区有升有降。张家口坝上地区出现5~8℃升温,保定大部、承德大部降温在3~5℃之间。河北南部今日达20℃ 本周大部持续晴朗

(11日,石家庄天气晴朗)

今天,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升温明显。预计除秦皇岛外,其他城市的最高气温在13~18℃之间,南部的邢台和邯郸两市可达20℃。中午前后,在明媚阳光的助力下,体感温暖。

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预计一直到本周末,河北大部都将持续晴好天气。具体预报如下,今天白天到夜间,张家口、承德北部晴转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明天白天到夜间,保定、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13日白天到夜间,全省晴间多云。14日,全省晴间多云。15日,南部地区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虽然天气持续晴好,但是气温还会有波动,从明天起,气温会走“下坡路”,明后两天,北部张家口、承德的最高气温又会降至10℃以下,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也会出现3~5℃下降,特别是周五,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只有11~12℃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期天气总体向好,但是公众要密切关注气温变化,适时调整着装,合理增减衣物,谨防感冒发生。眼下,各地陆续复工复产,个人防护措施不能松懈,戴口罩、勤洗手。(文/图 关子盛 )


编辑:关子盛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