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《黑衣人实验室》—夏季防走光指南

2019-08-22 16:56:01
     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
夏天是超短裙、吊带装、各种大领T恤的季节,姑娘们在享受清凉美丽的同时有木有想过这会带来走光的危险?有木有想过猥琐大叔们也正在跃跃欲试?如何让姑娘们在美丽动人青春亮丽的同时轻松摆脱走光烦恼,本期节目,黑衣人推算出“防走光公式”,它计算出满足走光需要达到的条件,这样就能让姑娘们兼顾凉爽美丽和安全了!

一、如何坐着不走光?

  小姐姐与黑衣人相对而坐,两人相对距离超过1.8米,眼睛到裙摆垂直距离为0.6米,此时小姐姐你走光了呢!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:采取遮挡措施,比如翘腿、遮盖丝巾、将包包放到腿上!

二、如何上楼梯不走光?

   小姐姐穿短裙与身高170的男生间隔7个阶梯时,你的裙下已经失守!此时你需要放慢你的速度,缩小与猥琐男的间隔距离。

总结:夏季姑娘们在寻求清凉的同时,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,必要的遮挡措施、裙下穿上防走光裤、注意自己的体态坐姿、翘腿、盖丝巾等都是黑衣人为您提供的防走光小窍门!




编辑:张涛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