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今晨河北多地雾气弥漫  明日冷空气带来降温

2019-11-06 10:32:53
     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       今晨,河北中南部多地出现大雾天气,雾区多地能见度不足1000米,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,河北省气象台在早晨5点也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!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从明天开始,静稳的天气形势将被打破,不过,各地气温会再度下降,寒冷的感觉日益加剧。

今天早晨,河北保定、雄安新区、石家庄、邢台、邯郸、衡水西部都出现了雾。气象部门的观测显示,早晨6时至7时,保定、邢台、邯郸多个县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,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,其中保定市望都县能见度仅为100米。不过,好在雾持续的时间不长,没有对河北境内的高速公路造成影响。今晨河北多地雾气弥漫  明日冷空气带来降温

(6日早晨,河北石家庄出现雾,能见度明显下降)

由于天气形势静稳,河北中南部气温没有出现较大波动,今早8点,和昨天同一时刻相比,大部地区升温在2℃左右,北部的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出现了降温,其中秦皇岛降温明显,降幅在3℃~5℃之间。预计今天各地的最高气温基本和昨天持平,北部地区在15℃上下,南部地区在18℃上下。

不过,深秋初冬时节,降温是大趋势,在今天短暂的升温过后,明天冷空气再度过境,全省气温会出现5℃左右的下降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3℃左右,最低气温5℃上下,北部地区更是会降至0℃以下,寒意浓重。

天气方面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下午到夜间,石家庄、邢台、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间晴。石家庄、邢台、邯郸有轻到中度霾。今天夜间,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,阵风8级。明天白天,石家庄、邢台、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阴有零星小雨转晴,其他地区多云转晴。明天夜间到8日,全省晴间多云。

冷空气又来,天气日渐寒冷,气象部门提醒公众,要不断加强防寒保暖措施,早晚时段外出时,要特别注意头部和足部的保暖,多喝热水,预防感冒发生。(文/图 关子盛)


编辑:关子盛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