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冷空气过境河北  今晨多地降温超10℃

2019-12-18 09:29:50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中国天气网讯   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,昨天,河北中北部地区出现大风天气,风停之后,今晨,全省各地气温普降,其中东北部地区降温明显,多县区的降温幅度接近或超过10℃。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未来两天,河北以晴为主,大部地区气温变化不大,外出需加强防寒保暖措施。

河北气象部门的观测数据显示,今早8点,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-1~-8℃之间,北部地区更为寒冷,气温在-14~-24℃之间。冷空气过境河北  今晨多地降温超10℃

(18日,河北石家庄,天空晴朗,阳光明媚)

相比于昨天同一时刻,全省气温普降,中南部大部地区降幅在2~4℃之间,石家庄、张家口、唐山三市多县区降幅在6~8℃之间。承德、秦皇岛、廊坊三市降幅较大,普遍超过了8℃,其中,承德隆化和兴隆、秦皇岛市区和青龙、廊坊霸州、保定阜平降温都超过了10℃。

在冷空气的影响下,今天各地的最高气温也表现低迷,午后,全省的气温会在0~4℃之间,不过好在天空晴朗,阳光明媚,会些许感受到一丝暖意。明后两天,全省大部气温变化不大,只有张家口、承德两市会继续出现降温,而到了周末,各地气温又将迎来小幅上升。

天气方面,今天白天到夜间,张家口、承德晴转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明天白天到夜间,张家口、承德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20日白天到夜间,全省晴间多云。

近期,河北冷空气较为活跃,气象部门提醒公众,天气日渐寒冷,注意加强防寒保暖措施,减少户外活动时间,多给身体补充水分,另外,流感流行时期,要增强身体抵抗力,谨防感冒发生。(文/图 关子盛)


编辑:关子盛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