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冻哭!今早河北气温创新低 未来三天寒意不减

2019-12-31 08:30:50
     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,一股强冷空气让河北各地的风着实不小。到了今早,气温也是被大风打压的抬不起头来。特别是中南部的不少地方,还创下了今年气温的新低。预计未来三天,河北各地虽然天气晴朗,不过气温仍会是寒意不减,防寒保暖将会成为新年天气开年的重中之重。

冻哭!今早河北气温创新低 未来三天寒意不减

今早7点,石家庄市区气温-10℃,市民厚装出行。

监测显示,受强冷空气的影响,今早河北全省气温普降10℃左右,局地降温12-14℃。早上7点,北部气温都在-20℃上下,坝上康保、沽源等县气温降至-30℃。而中南部各地更是创下今年气温的新低。城市中,廊坊、保定、石家庄、邢台、邯郸等地7点的气温都在-10~-17℃之间,室外显得寒意刺骨。

预计今天,河北全省都将在冰冻中告别2019年。河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,今天白天,河北天气晴朗,不过气温较低。全省最高气温都在冰点以下,中南部气温在0~-3℃,北部及坝上-5~-15℃。

新年的头两天(2020年1月1-2日),河北的天气变化不大,都是晴朗的好天气。不过气温并不给力,明后两天,全省气温仍然偏低。像是中南部最高气温随略有回升,不过也仅在1-4℃之间。而北部则是寒意不减,最高气温都在0℃上下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未来三天河北全省气温偏低,公众应做好防寒保暖。特别是早晚出行及参加跨年活动时,更应穿着厚实的衣物,以免着凉感冒影响身体健康。(图、文/秦楠)

编辑:秦楠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