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19-11-19 10:29:58河北大部今晨再降温 本周气温持续低迷

受冷空气影响,最近几天,河北气温下降明显。今天早晨,全省各地气温均在0℃以下,北部坝上地区最低气温接近零下20℃,相较于昨天早晨,多地气温出现小幅下降。目前,河北大部地区已经正式入冬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本周,河北气温将持续低迷状态。

2019-11-18 08:34:24河北寒冷中开启新一周 本周气温仍偏低

中国天气网讯经过了上周末强冷空气的影响之后,今天河北在寒冷中开启了新的一周。特别是今早,河北多地气温降幅在10℃以上,北部局地超过15℃。预计本周,河北冷空气依然活跃,尤其是到了周中后期,雨雪、大风天气又将接连“登场”,各地气温也会持续偏低。

2019-11-17 08:47:04大风、寒潮预警齐发 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气温“冻”人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空气的不断深入,今天河北仍是北风劲吹,各地气温也将不断下降。为此,河北省气象台在今早继续发布大风、寒潮双预警信号。预计未来三天,河北降温幅度大、区域广,各地公众要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。

2019-11-16 09:13:29河北周末雨雪现身 明起气温又“跳水”

本周末,河北北部坝上地区会有降雪现身,其他地区也会有雨水天气光顾,不过雨雪量级并不大。而从周日开始,新一轮较强冷空气又将影响河北,全省大部地区将自西北向东南先后经历大风天气,风停之后,从明天开始,各地最低和最高气温先后会出现大幅下降。

2019-11-15 10:37:04冷空气再发威! 周日开始影响河北

本周,受强冷空气影响,河北气温大幅下降,多地气温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。即将到来的周末,各地气温持续低迷,并且还会有雨雪天气出现,而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从周日开始,新一轮冷空气过境河北,带来大风天气,风停之后,气温又将明显下降。

2019-11-14 09:16:36河北最低气温降至冰点 未来三天气温仍偏低

中国天气网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昨天开始,河北出现大风降温天气。到了今早,多地气温已经降至冰点。预计未来三天,河北气温仍然偏低,多地最低气温都在0℃上下,当地公众未来几天要注意防寒保暖。

2019-11-13 08:32:39今天河北局地阵风9级 未来三天多地降温超10℃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强冷空气“入侵”的开始,今明两天,河北各地陆续迎来大风天气,气温也将呈现“断崖式”的下跌。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,预计未来三天(13-15日),河北多地累计降温超过10℃,全省大部早晚时段还将伴有冰、霜冻的出现。

2019-11-12 10:37:29强冷空气今夜“到货” 河北气温将迎“大跳水”

最近两天,河北天气晴好,气温舒适宜人。不过,在新一轮强冷空气的影响下,今天夜间开始,天气会出现“变脸”。河北省气象台同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!全省自西向东迎来大风天气,风停后,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8~12℃,14日早晨,多地气温也有望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。

2019-11-11 11:19:52河北今晨气温普降 13日大部降温达10℃

受冷空气影响,从昨天开始,河北雾和霾消散,天气转晴。今早,全省大部地区气温普降,不过有明媚阳光的助力,白天时段升温明显,多地的最高气温接近20℃,明天,晴好的天气会延续。然而13日,受强冷空气影响,河北会经历大风降温天气,多地的最高和最低气温都会出现10℃左右的下降。

2019-11-10 08:44:39今日河北大风劲吹 下周降温剧烈多地秒入冬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昨天白天到夜间,河北多地相继下起小到中雨,坝上局地还出现降雪。与此同时,全省风力也陆续增大。特别是在今早,个别地点的瞬时风力甚至达到9级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降水范围缩减,不过风依然不小。并且到了下周,随着较强冷空气到来,河北还将有剧烈降温,不少地方的冬季也会正式开启。

2019-11-09 08:27:16周末风雨雪“组团”进河北 坝上局地有暴雪

中国天气网讯受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,今天开始,河北将先后出现风、雨、雪天气。其中在北部坝上还有中到大雪,局地暴雪。周末两天,河北气温再次下降,当地公众周末外出要做好保暖。

2019-11-08 08:25:41立冬河北短暂升温 明起“全能型”冷空气携风带雨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昨天(7日)河北大部气温出现4-8℃下降,尤其是北部的最低气温,几乎都在冰点以下。今天是立冬节气,冷空气的撤离也使河北迎来短暂的升温。不过明天开始,随着新一股冷空气携雨雪而来,这个周末河北大部又将在寒冷中度过。

2019-11-07 10:39:34河北局地降温达10℃ 明起逐步升温

2019-11-06 10:32:53今晨河北多地雾气弥漫 明日冷空气带来降温

今晨,河北中南部多地出现大雾天气,雾区多地能见度不足1000米,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,河北省气象台在早晨5点也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!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从明天开始,静稳的天气形势将被打破,不过,各地气温会再度下降,寒冷的感觉日益加剧。

2019-11-05 10:20:04河北中南部雾和霾持续 部分高速通行受阻

从昨天开始,河北天气形势趋于静稳,中南部地区出现雾和霾。今早,雾和霾持续,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,受此影响,河北省内数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。气象部门提醒公众,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。

2019-11-04 09:08:45今早河北大雾笼罩 未来三天中南部能见度较低

中国天气网讯今早,河北局地出现大雾天气,河北省气象台在早上5点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。预计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,河北的雾和霾天气逐渐频繁,尤其是在中南部能见度会明显下降,当地公众出行要注意安全。

2019-11-03 08:44:03今日河北冷风冷雨气温降 下周冷空气加速入冬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河北又是冷风冷雨的一天,各地最高气温也会明显下降。预计下周,冷空气依然活跃,河北还将出现雨雪和降温。目前,河北的入冬进程已经达到中部,近期频繁的冷空气也将加快各地入冬的脚步。

2019-11-02 10:29:58河北全省迎降雨天气 周日各地气温再降

受冷空气影响,昨天,河北省大部地区气温出现下降。今明两天,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,河北全省会出现降雨,不过雨量不大,以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,降雨过后,周日,各地的最高和最低气温会再度走低。

2019-11-01 10:38:04冷空气又来!周末河北降水又降温

10月份的最后两天,河北全省升温明显,不少地区有了夏末的“既视感”。伴随着11月的开启,冷空气又活跃了起来,在其影响下,今天河北全省气温普降,而周末两天,降温继续的同时,河北还会出现全省性的降雨天气,北部坝上将有雨夹雪现身。

2019-10-31 08:35:56昨日河北石家庄气温创记录 明后天雨来气温降

中国天气网讯在暖气团以及太阳辐射的共同作用下,昨天河北大部气温回升明显。尤其是省会石家庄,最高气温还创下有气象记录以来单日气温的最高记录。不过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即将到来,从明天起,河北将出现一次阴雨天气过程,届时气温也会再次下降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