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19-08-19 09:14:17本周河北阴雨频繁阳光“缺席” 加速北部入秋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19日)迎来新的一周,河北的降雨也将再度“上线”。预计本周(19-25日),河北阴雨频繁,将连续出现3场不同程度的降雨。阴雨笼罩下,本周河北各地的气温也是明显下降。尤其是北部,平均气温相较常年同期偏低,也将加速当地进入秋季的进程。

2019-08-18 10:25:42河北周末持续晴好天气 下周开启多雨模式

这个周末,河北各地迎来了难得的晴好天气,虽然今天的气温略高于昨天,但没有了高温的侵扰,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适宜外出游玩的。不过,从明天开始,伴随着新的一周到来,雨水又会再度回归,而下周,河北大部地区都将开启多雨模式。

2019-08-17 10:20:52周末河北显秋意 晴好天气宜出游

自“立秋”节气以来,河北一场场降雨天气,让三伏天的暑气消退了不少。这个周末,河北各地天气晴好,没有了高温的侵扰,秋意逐渐显现,舒适的温度非常适合外出游玩。

2019-08-16 08:19:06今日河北高温退场 周末各地秋意渐现

中国天气网讯受降雨影响,今天河北各地气温下降。尤其是中南部地区,高温销声匿迹,换来的是清凉舒适的好天气。而预计本周末,河北大部天气晴朗,气温适中,秋意已经开始显现。特别是在坝上地区,早晚间已经有了些许凉意,当地公众要注意合理调整穿着。

2019-08-15 08:59:08今日河北中北部降雨明显 石家庄等地再迎高温

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明两天(15-16日),河北迎来一次明显降雨过程,其中省内中北部有中到大雨,个别地点暴雨。并且降雨时还将伴有短时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。而在降雨较弱的南部,气温持续攀升。省会石家庄等南部城市今天将出现的35℃的高温,当地公众要做好防暑降温。

2019-08-14 10:20:21河北强降雨结束 闷热天气露头

受台风“利奇马”影响,过去几天,河北多地出现强降雨,大风天气。今天,台风影响结束,伴随着阳光的回归,大部地区气温上升,闷热的感觉又开始崭露头角,而未来三天,河北多地都会是闷热相伴。

2019-08-13 09:36:49河北东北部风雨交加 周五之前尽享清凉

受台风“利奇马”外围气流影响,最近两天,河北多地风雨交加,今天,河北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-7级,阵风8-9级,同时,东北部地区还会出现明显降雨,个别地点有大雨,而河北其他地区降雨趋于结束。得益于降雨的频繁光顾,周五之前,河北各地气温适宜,体感都将是清凉舒适的。

2019-08-12 08:30:23今明两天河北东部风雨猛烈 15日前后再迎高温

中国天气网讯受台风“利奇马”的持续影响,今明两天(12-13日),河北渤海海域及沿海地区仍有8-10级大风,局地阵风11级。同时唐山、秦皇岛、沧州等东北部地区降雨量较大,个别地点有暴雨到大暴雨。而随着进入本周中后期,河北降雨将明显减少,气温逐渐升高。特别是15日前后,南部还有可能出现高温天气。

2019-08-11 09:44:08“利奇马”携风带雨 今天河北沿海有10-11级狂风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台风“利奇马”的继续北上,今天(11日)河北也将受到它的外围云系影响。为此,河北省气象台今天连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蓝色预警信号。今天白天,河北东部及沿海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到大暴雨。与此同时,上述地区还将刮起7-8级大风,局地阵风可达10-11级。

2019-08-10 10:29:52河北多地持续强降雨 明后两天风急雨大

最近两天,河北全省大部地区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,多地出现大到暴雨。而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以及明后两天,河北大范围的降雨天气还会持续。并且随着台风“利马奇”的一路北上,受其影响,除了强降雨,明天开始,河北东部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的风力会明显加大。

2019-08-09 10:07:07河北周末强降雨不停歇 台风也来凑热闹

进入到8月份以来,降雨频繁现身河北,几乎天天来“打卡”。今天,河北多地还会出现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。而这个周末,降雨势头不减,强降雨天气会延续。同时,明后两天,随着台风“利奇马”登陆及北上,其外围云系及风场将可能影响河北东部地区。

2019-08-08 08:11:54立秋日河北天气闷热 明起降雨回归周末或“泡汤”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8日)是立秋节气,河北近期多雨的天气也在今天迎来了短暂停歇。而随着气温的回升,闷热成为了今天河北各地的新“挑战”。从明天(9日)起,随着冷暖空气的再度增强,以及台风“利奇马”的接近,河北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。并且预计周末到下周初,河北的风雨都会比较猛烈,相关单位和公众要做好防风、防雨的准备。

2019-08-07 08:23:28七夕河北雨相伴 未来三天雨势渐强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7日),河北大部的天空仍然被雨水所占据,省内局地还有可能出现中到大雨。恰逢我国传统佳节“七夕”,今日打算外出过节的有情人,可要多准备一把伞了。而预计未来三天(7-9日),河北雨势逐渐增强。特别是到了本周末,受台风“利奇马”外围云系的影响,河北局地还有可能出现中到大雨,有周末出游计划的朋友一定要多加关注。

2019-08-06 10:44:01未来三天河北降雨不停歇 局地大到暴雨

进入到8月,河北开启“多雨”模式,多地出现强降雨。今天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!今天,河北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,伴随着降雨的增多,承德、秦皇岛等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,而明后两天,河北的降雨仍不会停歇。

2019-08-05 13:21:25河北暴雨预警持续生效!地质灾害风险高

进入到8月份,降雨频繁光顾河北,不少地区每天都有降雨现身。而最近两天,雨量明显加大,河北省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!今天下午到夜间,河北多市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。由于降雨增多,多地发生崩塌、滑坡、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较高。

2019-08-04 08:09:48今明两天河北雨势强劲 下周仍多雨天气凉爽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降雨云系的东移,今明两天(4-5日),河北降雨开始增强。特别是中北部及西部地区,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。而预计下周,河北阴雨天气依然频繁。有了雨水,下周河北各地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,凉爽的天气将会一直陪伴。

2019-08-03 10:28:35河北降雨升级 未来两天暴雨现身

进入到8月份以来,河北开启多雨模式,雷雨经常光顾大部分地区,同时还伴有强对流天气。未来两天,降雨升级,河北多地会出现中到大雨,局地有暴雨。而降雨的出现,也会带来难得的清凉感。

2019-08-02 08:10:34今起三天河北降雨增强 石家庄等地有大到暴雨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2日),河北的降雨开始增多增强,其中在省会石家庄等中南部地区,还有可能出现大到暴雨。而在周末两天(3-4日),河北各地的雨依然明显,局地还将伴有短时大风、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,当地公众近几天一定要做好防雨的准备措施。

2019-08-01 10:15:45河北高温退场 未来一周雷雨频繁光顾

7月中下旬,河北多地大部分时间都在经历高温闷热天气,“蒸桑拿”的感受着实让人有些难熬。8月份开启,天气也有了新的变化,从今天开始,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,河北都不会出现高温天气,不过,雷雨天气成为“主角”,会频繁光顾。

2019-07-31 08:21:50今日河北继续“蒸桑拿” 明天起雨将连下一周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31日),河北的天气继续着高温“蒸煮”模式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大部气温较高,中南部还将有高温天。而雷雨不时的“串场”,也使空气湿度增大,闷热感会越发明显。从明天起(8月1日),河北将开启连续降雨,局地还有可能出现大到暴雨。目前正值河北“七下八上”主汛期,相关单位和公众要做好应对强降雨的准备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