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20-04-08 16:51:49今日河北风雨雪齐聚 中南部气温骤降近10℃

中国天气网讯在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下,昨天开始,河北各地陆续出现降水、降温天气。今天,这股冷空气在河北的势力将会达到鼎盛,大部地区持续降水的同时,中南部还会出现不小的风。各地气温也将在今天被打压到近期的低点,不少地方的气温降幅都将接近或超过10℃。

2020-04-08 08:13:35河北连续三天有雨雪 气温“急刹车”局地降温超10℃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先后影响,今天开始,河北将连续三天(8-10日)出现雨雪天气,多地刚刚建立起来的温暖也将逐渐被寒冷所代替。预计今后三天,河北大部降雨频繁,中南部部分时段还有雨夹雪或小雪。受此影响,河北各地气温将连续下降,局地降温可达10℃上下,当地公众近几天出门要做好防雨和保暖。

2020-04-07 10:26:02河北大风降温降雨 周四气温将“跳水”

从昨天夜间开始,新一轮冷空气入境河北,今天,全省各地风力明显加大,南部地区有降雨现身。由于冷空气势力强劲,未来两天,大部地区会有雨雪天气光顾,气温持续走低,周四,中南部气温“跳水”,降幅在10℃左右。

2020-04-06 10:26:04冷空气即将“到货” 河北本周气温一路走低

今天,河北大部多云间晴,多地温度在20℃以上,会继续享受春天的温暖。不过,新一轮冷空气已在路上,今天夜间开始影响河北,各地风力明显加大,周二到周五,各地气温将持续走低,降雨也会增多,提醒公众合理着装,注意保暖。

2020-04-04 07:58:44清明假期首日河北大风降温 杨柳絮进入飘飞盛期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是清明节,一场冷空气再次给河北带来大风天气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全省风力较大,最高气温相比昨日明显下降。而纵观整个清明假期,河北的气温多以起伏为主。并且目前多地已经进入到杨柳絮飘飞盛期,公众在出行、出游时还是要做好相应防护。

2020-04-03 08:19:33今日河北迎升温小高峰 清明前后气温起伏火险高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空气影响的结束,从昨天(2日)开始,河北各地天空陆续放晴,气温也有了明显回升。今天是清明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,预计今天河北还将迎来一波升温的小高峰,不少地方的气温纷纷来到20℃以上。不过在清明前后,河北还会有频繁冷空气打扰,气温起伏明显。并且随着天气干燥,清明期间河北各地火险等级也将居高不下,公众出行、出游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。

2020-04-02 08:17:05今起河北气温触底反弹 清明期间防火形势严峻

中国天气网讯受雨雪和大风天气的双重影响,昨天河北多地降温剧烈,不少地方的气温降至近期的最低值。好在随着冷空气迅速撤离,今天起,河北天空恢复晴朗,气温明显回升。清明小长假即将开启,预计清明期间,河北天气形势总体平稳。不过由于缺少降水,再加上升温,清明期间河北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,相关单位和公众要格外注意用火安全。

2020-04-01 08:20:59河北南部风雨交加降温10℃ 未来三天气温仍起伏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从今天凌晨开始,河北中南部陆续出现降雨天气。到了今早,不少地方的降水量已经达到中雨量级。与此同时,各地风力也逐渐增大,部分地市的极大风速已经超过6级。风雨交加下,预计今天河北中南部的气温下降剧烈,个别地点降幅可达10℃以上。并且未来三天,河北气温仍多起伏,公众近期还是要多关注天气变化。

2020-03-31 08:59:05今明两天河北雨雪大风“登场” 局地气温降幅超8℃

中国天气网讯今明两天(31日-4月1日),河北的雨雪和大风天气会再度“登场”。受此影响,明天河北全省气温明显下降,局地最高气温降幅更是可达8℃及以上,当地公众近两天要格外做好雨雪、大风和降温天气的防范。

2020-03-30 08:21:06今起三天河北风雨“联手” 气温再坐“过山车”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我们迎来新的一周,预计今起三天(3月30日-4月1日),河北的冷空气会再次“发货”,雨雪加上大风将使各地气温起伏明显,天气乍暖还寒。而本周我们还将迎来清明小长假,预计假期前,河北的气温仍会有所起伏,大家在出行、出游前还是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。

2020-03-29 10:00:51河北大部天气平稳 下周中仍有大风降温

本周,冷空气较为活跃,河北出现雨雪、大风降温天气。今起三天,天气形势平稳,大部地区气温呈回升态势,不过,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下周中,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,河北又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,气象部门提醒,乍暖还寒,保暖措施不能松懈。

2020-03-27 08:42:26冷空气致河北降温猛烈 未来三天气温低迷防感冒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(26日),在寒潮天气的影响下,雨雪、大风和降温在河北齐登场。这其中北部及南部的气温降幅都超过了10℃,张家口坝上的个别县市,气温降幅甚至超过20℃。好在此次冷空气迅速南下,今天起河北天空放晴,不过各地气温还会低上几天,周末大家外出要做好保暖。

2020-03-26 08:13:40今日河北全省有雨雪 明后天多地最低气温降至冰点

中国天气网讯今起三天(26-28日),一股寒潮天气在河北来势汹汹。特别是今天,雨雪和大风将联手在河北施展“威力”。河北省气象台在今天上午继续发布大风蓝色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,预计明后两天(27-28日),河北多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8-10℃,局地降温10-12℃。届时,不少地方早晚间的气温会降至0℃以下,公众外出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。

2020-03-25 10:14:22河北局地有中到大雪 明天多地气温“断崖式”下降

受强冷空气影响,今天白天到夜间,河北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,大部地区以小雨为主,北部坝上地区将经历雨夹雪转中到大雪过程。明天,各地雨雪天气持续的同时,气温会出现大幅下降,大部地区降幅在10℃左右,北部张家口、承德降幅超15℃。而一直到本周末,大部地区气温表现低迷,提醒公众注意加强防寒保暖措施。

2020-03-24 09:13:39河北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 26日气温骤降

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,25到26日,河北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,局地降雪量可达中雪。而紧随雨雪而来的,还有大风降温,全省大部地区有偏北风4-6级,阵风7-8级,26日,最高气温也会骤降,普遍降幅超10℃。

2020-03-23 08:20:06本周河北雨雪频繁 周后期气温或将“跳水”

中国天气网讯在经过了一个温暖“过头”的上周之后,今天河北将在降水中开启新的一周。预计本周,河北冷空气活跃,降水天气将会十分频繁。尤其是在北部地区,还会有雪出现。受雨雪影响,本周河北的气温也是起起伏伏,特别是到了周后期,还会有一次大的降温过程,当地公众需要格外关注。

2020-03-22 08:42:54河北近一周气温偏高近10℃ 下周冷空气活跃气温多变

中国天气网讯近一周以来,河北各地阳光充足,配合上稳定的天气形势,各地气温出现了“火箭式”的蹿升。尤其是在北部和南部,近一周的气温相较常年同期偏高了近10℃,温暖的程度如同5月上中旬。明天新的一周到来,预计下周河北冷空气开始变得活跃,降水会频繁出现,气温的升降起伏也会更加明显。

2020-03-21 10:26:01河北大风降温火险高 未来三天气温平稳

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,河北多地出现大风天气,大部地区处于高火险状态。此外,今天各地的最高气温也会出现明显下降。未来三天,天气趋于平稳,气温稳中有升,不会出现较大波动。

2020-03-19 11:43:40河北天气预报卫视18日晚间

近期河北风大天干,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高。提醒公众近期注意防火安全,预防火灾发生。

2020-03-19 08:29:36今日河北大风减弱气温降 未来三天温差较大易感冒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(18日),河北出现了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大风天气,部分地区的最大风力达到8-10级,个别地点还出现了严重的扬沙和浮尘。随着天气形势的转变,今天河北大部的风力减弱,气温相较前一日也有不小程度的下降。而预计未来三天(20-22日),河北气温的变化仍会十分频繁,尤其是昼夜温差的增大,易导致感冒等疾病的发生,公众近期要格外注意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