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20-03-18 08:24:02今日河北有大风沙尘 未来三天气温起伏温差大

中国天气网讯受太阳辐射及暖气团控制,昨天河北暖意高涨,多地还创下今年的气温新高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全省风力较大,局地伴有沙尘天气。气温仍将持续走高,不少地方会连续刷新今年气温的最高纪录。不过,早春时节气温变化比较快。未来三天河北气温起伏明显,昼夜温差较大,公众还是要多注意“捂”。

2020-03-17 09:59:31河北升温轻触夏天 周四气温迎“跳水”

本周,河北持续晴好天气,气温节节攀升。预计今天,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会超过20℃,明天,气温会有新突破,中南部地区普遍超过25℃,部分地区可达28℃,中午时段体感犹如初夏。不过,在新一轮冷空气影响下,周四,各地气温明显下降,大部降幅在7℃左右。

2020-03-16 10:40:39河北本周持续晴暖 周三多地将超25℃

新的一周开启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本周,河北全省持续晴好天气,气温稳步回升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会保持在20℃以上,本周三,多地气温将超25℃,创今年以来新高。

2020-03-15 08:38:19今日河北暖字当头 下周气温高涨春意渐浓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,今天河北全省的天气可以说是暖字当头。尤其是在南部的石家庄、邢台、邯郸等地,今天的最高气温普遍可以达到20℃+,刷新当地今年气温的新高。明天新的一周开启,预计河北大部的气温仍会高歌猛进,不少地方还会连续刷新今年气温的记录,看来春天正在加速向我们走来。

2020-03-14 09:02:54周末河北气温触底反弹 石家庄周日气温冲新高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12-13日河北各地的气温普遍下降6-8℃,部分地区气温还降至近期的最低点。不过好在此次冷空气迅速“撤退”,周末两天,阳光又会回到河北,各地气温也将触底反弹。这其中周日河北南部的最高温可达20℃以上,省会石家庄还有可能创下今年气温的新高。

2020-03-13 08:39:13今日河北降温明显 周末南部最高温再冲20℃

中国天气网讯在冷空气的影响下,今天河北全省的气温降至近期低点。尤其是北部和南部的局地,气温的降幅可达6-10℃。不过好在此次冷空气持续时间不长,明天起河北大部又将开启升温模式,到了周日,南部最高温有望再次冲击20℃。

2020-03-12 08:38:10今明两天河北气温两连降 局地累计降温8℃以上

中国天气网讯在经过了前两天持续回暖之后,今天开始,冷空气又在河北活跃起来,各地气温也将出现“俯冲式”的下降。预计今明两天(12-13日),河北大部最高气温乐基下降6℃左右,局地降温可达8℃以上。不过这次冷空气来的快去的也快,周末河北又将开启新一轮的升温,公众近几天要合理规划自己的穿着。

2020-03-11 10:21:44河北南部今日达20℃ 本周大部持续晴朗

没有冷空气侵扰,河北全省天空晴朗,气温快速回升,今天南部城市的最高气温可达20℃,体感温暖。预计本周后期,河北大部天气持续晴朗,气温整体走低,周五降温明显,气象部门提醒公众,适时增减衣物。

2020-03-10 10:19:45河北今起三天晴暖舒适 周五气温“跳水”

8-9日,在冷空气的影响下,河北出现全省性雨雪天气。降水过后,今天,天空回归晴朗,虽然早晨时段出现降温,但是在阳光的助力下,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会快速上升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起到12日,河北大部以晴为主,天气回暖。13日,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,多地气温将“跳水”。

2020-03-09 10:27:56河北大部今日风雨相伴 未来三天升温明显

从昨天开始,河北全省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,大部地区普降小雨,部分地区降中雨。雨后空气湿度增大,今晨到上午多地出现雾,能见度降低再加上湿滑道路,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。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河北大部风雨相伴。未来三天,全省各地会明显升温。

2020-03-08 09:56:15河北今明大范围雨雪 下周气温先升后降

今晨,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!早晨到上午时段,河北中南部多地出现大雾,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。受冷空气影响,今明两天,河北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,降水量不大,以小雨、小雪或雨夹雪为主。下周,河北各地气温会经历先升后降。

2020-03-07 08:36:22今早河北雪、雾致高速大面关闭 明起雨雪再来气温降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(6日),受冷空气的影响,河北中北部出现了雨雪天气。虽然此次雨雪持续的时间不长,不过它造成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。特别是今早,河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因积雪和大雾关闭,交通出行受阻。而从明天开始,河北新一轮的雨雪又将到来,并且雨雪过后,气温还会有幅度不小的下降。

2020-03-06 08:42:27今日河北阳光暂别雨雪上线 未来一周气温起伏大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,今天河北全省暂别阳光,不少地方还会迎来一场雨雪天气。而预计本周末到下周初,河北冷空气活动频繁,雨雪和大风将会形成“夹击”之势。受此影响,未来一周各地气温会出现较大起伏,公众要随时关注天气信息,做好保暖。

2020-03-04 08:58:36今明两天河北阳光充足 周末雨雪再来气温起伏

中国天气网讯受到冷空气的影响,今天河北的气温出现了下降,不过阳光的充足保障也使升温紧随而至。明天开始,河北大部的最高气温又将回归到10℃以上。不过冬春交替,冷空气的活动依然频繁。到了本周末,雨雪又将再次影响河北。届时全省气温起伏明显,公众近期还要是重视保暖。

2020-03-02 10:38:21冷空气持续“发威” 河北北部风雪至

受冷空气影响,今晨,河北全省气温普遍下降,中北部地区降温较为明显,大部降幅在5℃以上。而活跃的冷空气还将给北部地区带来降雪和大风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明两天,中北部多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,局地有大雪。

2020-03-01 10:46:47河北部分高速因雾雪受阻 未来两天北部多风雪

今天早晨到上午,河北多地再现大雾天气,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。北部部分地区出现降雪,受雪和雾影响,河北部分高速公路通行受阻。而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到3日,河北北部地区冷空气活跃,出现降雪天气的同时,风力也会加大。

2020-02-29 10:26:49河北再遇大雾天气 未来三天北部多降雪

今天早晨到上午时段,河北多地出现大雾天气,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,由于能见度降低,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。未来三天,河北北部地区冷空气活跃,多降雪天气,外出注意防范。

2020-02-28 08:55:44今晨河北大雾致高速机场关闭 周末北部再迎风雪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(27日),河北不少地方出现了雨雪天气。而随着降水后空气湿度的增大,到了今天早晨,河北中南部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,个别地点能见度甚至不足200米。受大雾影响,今早河北中南部有10余条高速公路封闭,石家庄的航空出行也因为雾情受到影响。而预计明后两天,又会有新一股冷空气给河北带来大风和雨雪。近期冷空气活跃,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范。

2020-02-27 08:44:40今日河北多地有雨雪 未来五天气温起伏大

中国天气网讯在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下,今天河北多地将迎来一场雨雪天气,全省不少地方气温也会跟着明显下降。而预计未来三天,河北冷空气活动减弱的同时,气温却有着不小的起伏,公众还是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,做好保暖。

2020-02-26 08:37:31今明两天河北雨雪增多 气温降至近期最低点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空气的不断深入,今明两天,一场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将在河北展开。而在降水出现的同时,河北各地的气温也会跌至近期的低点,像是不少地方明天的最高气温都会下降到5℃左右,建议公众今明两天在河北出行要防范雨雪,注意保暖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