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20-02-25 08:49:25今起河北气温三连降 中南部最低温重回冰点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从今天起,河北开始进入到新一轮的雨雪、降温天气之中。尤其是气温,将经历一波三连降。尤其是到周四的时候,各地气温将降至本轮过程的最低点。与此同时,雨雪也将在未来几天影响河北,不少地方都会有小雪或雨夹雪。冬春交替,天气复杂气温起伏明显,公众未来几天还是要多注意保暖。

2020-02-24 10:42:20河北今明迎雨雪 未来三天气温走低

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,今明两天,河北全省会出现降雨,北部部分地区还将有雪飘落。雨雪天气出现的同时,降温也在进行,今天各地最高气温下降明显,而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,未来三天,大部气温逐步走低。

2020-02-23 10:31:20河北大部将迎降雨 雨后气温走低

最近几天,河北天气平静,全省以晴为主。不过,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,明后两天(24-25日),河北大部会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,北部部分地区还将有雪花飘落。雨后,各地气温也会出现普遍下降。

2020-02-21 10:36:19河北多地高速因雾关闭 今天下午风力加大

今天上午,河北中南部平原地区出现雾。雾区能见度下降明显,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。受雾影响,今天早晨到上午时段,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因雾关闭。不过,雾即将被大风驱散,今天下午,河北大部都会出现大风,局地阵风可达7-8级。这个周末,河北部分地区会出现小雨。

2020-02-20 08:43:07河北雨雪大风打断温暖 气温波动周末再回暖

中国天气网讯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,今明两天(20-21日),河北告别多日的晴朗,各地云量增多,局地还有可能伴有弱的雨雪出现。与此同时,明天大风也会在河北多地现身。受此影响,今明两天,河北的气温会出现波动,个别地点降温幅度较大。不过由于此次冷空气较弱,降温持续时间短,到了周末,河北各地的气温又会回到较常年偏高的状态。

2020-02-18 09:00:38今明两天河北暖意融融 周四雨雪再来气温起伏

中国天气网讯今明两天(18-19日),河北继续被阳光所眷顾,气温也是保持着上升势头,室外会显得暖意融融。不过从后天(20日)开始,一股冷空气将再次给河北带来雨雪天气,全省气温也会随之产生起伏。早春时节,天气乍暖还寒,公众未来几天还是要做好保暖谨防着凉感冒。

2020-02-17 08:38:41未来三天河北气温稳步回升 昼夜温差增大易感冒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新的一周开启,从今天开始,冷空气也在河北偃旗息鼓,各地气温稳步回升。不过此时正值冬春交替,白天气温的升高也会进一步拉大昼夜温差。未来三天(17-19日)河北多地昼夜温差将接近或达到10℃,易引发感冒等呼吸系统疾病,公众要格外注意做好防护。

2020-02-16 10:37:34河北大部今晨再降温 未来两天气温稳步升

受冷空气持续影响,河北继昨天出现降温之后,今晨,全省大部气温再度出现下降,不过,冷空气也带来了晴朗的好天气。最新的预报显示,明天开始,此轮冷空气影响结束,河北各地气温将迎来稳步回升。

2020-02-15 10:31:30河北大范围雨雪结束 大风降温不停歇

13日夜间到14日,河北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,中北部地区降雪量较大,多地出现大到暴雪。今天雨雪天气结束,各地气温普降,多地降温超10℃,而大风降温还在持续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,今明两天,各地最低气温会普遍下降。

2020-02-13 10:33:24河北将开启大范围雨雪 明天多市气温“跳水”

今晨,大雾再次侵扰河北中南部平原地区,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,大雾的出现阻碍了多条高速公路通行。不过,持续多日的静稳天气,即将被新一轮较强冷空气打破,今天下午开始,河北会迎来全省性雨雪天气过程,中北部地区降雪量较大,局地有暴雪,与此同时,明天各地气温大幅下降,多地降幅将超10℃。

2020-02-12 08:35:55河北明起迎全省性雨雪 周末多地降温超10℃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同影响,明天(13日)开始,河北将自北向南迎来一次全省性的雨雪天气,其中北部局地还将有大雪。雨雪过后,本周末河北气温将大幅“跳水”,多地最高气温骤降10℃以上。而在本次降水到来之前,今明两天(12-13日),河北大部仍有雾和霾,局地能见度较低,公众出行要做好防范。

2020-02-10 09:08:48未来三天河北暖字当头 周末降温势头猛烈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新的一周开启,预计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(10-12日),河北全省继续保持晴朗,各地升温势头不减。像是中南部,今明天的最高气温都可以达到15℃左右。不过到了本周末,一股冷空气将给河北带来大风和雨雪天气,届时全省气温将会大幅下降,近期当地公众还是应根据天气变化,合理增减衣物。

2020-02-09 08:23:06今明两天河北气温升力十足 南部最高温达15℃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暖气团开始“控场”,今起(9日)三天,河北将迎来连续的晴天。尤其是今明两天,气温的表现更是升力十足,多地最高气温可达10-15℃。而升温导致的水汽增加以及早晚温差增大,使河北的大雾天气也变的频繁起来,提醒近两天有驾车返程的公众要做好相应防范。

2020-02-08 10:34:58河北大雾阻高速 平原霾发展

没有冷空气侵扰,河北天气形势静稳,给雾和霾的出现及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。今天早晨到上午,河北中南部多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天气,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,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。与此同时,平原地区霾进一步发展,多市空气污染加重,而未来三天,河北平原地区霾将持续。

2020-02-07 10:26:08河北气温将阶梯式上升 平原地区霾现身

5-6日,河北大部地区出现降雪,给交通出行造成不利影响。今天,冷空气退场,气温迎来全面回升,并且在未来两天,大部地区气温会呈现阶梯式上升,春意渐起。不过,相对静稳的天气形势,也给了霾可乘之机,今明两天,河北平原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,局地重度霾。

2020-02-06 10:46:19河北大部降雪阻通行 未来三天霾持续

在冷空气的影响下,昨天白天到夜间,河北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雪,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利,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因雪关闭。今天,河北部分地区降雪天气持续,而未来三天,天气形势趋于静稳,平原地区有霾现身。

2020-02-05 10:37:34河北今晨气温普降 今明两天多地有雪

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,今天早晨河北全省气温普遍出现下降,多地降温幅度超过5℃。冷空气带来降温的同时,也带来了降雪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明两天,河北多地都会出现降雪,雪量不大,以小雪为主。降雪过后,各地气温将迎来全面回升。

2020-02-02 08:20:07河北普降小到中雪 高速大面积关闭不利返程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昨天白天到今早,河北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。降雪区域主要集中在了中北部地区,局地降雪量达到中雪。受降雪影响,今早通行河北上述地区的高速公路出现大面积关闭。由于春节假期即将结束,这场雪给返程出行带来不小的影响。

2020-01-31 08:12:09周末河北大部迎降雪 中南部霾较重能见度低

中国天气网讯受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,今天河北的天气将陆续发生转变,全省天空云量开始增多。明天起,一场降雪将覆盖河北的大部分地区,部分地区的雪还会一直下到周日。而在中南部,未来三天雾和霾的出现仍将十分频繁,较低的能见度将给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。

2020-01-29 08:19:39河北北部普降小雪 今明两天雾霾频繁不利返程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昨天(28日)白天到夜间,河北北部出现了明显的降雪天气,尤其是在秦皇岛市区等地,降水量还达到了中雪量级。随着冷空气撤离,今明两天河北降水过程结束,不过早晚间的大雾以及白天时段的霾,会使能见度持续较低,不利春节假期的出行和返程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