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20-01-28 08:17:15未来三天河北雾和霾持续“控场” 气温较常年明显偏高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天气形势的持续静稳,今起三天(28-30日),河北的雾和霾天气仍会十分频繁。特别是局地早晚雾、白天霾,将会使一整天的能见度较低,空气质量较差,大家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。同时,未来三天(28-30日)河北各地气温较常年明显偏高,天气的寒意会减弱不少。

2020-01-26 08:37:15未来三天河北霾天气再增多 局地降雪影响出行

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,河北大气条件持续保持静稳,不利污染扩散,平原大部分地区的霾天气又将再度增多。与此同时,大年初二和初四(26、28日),河北局地还将出现降雪。届时,霾带来的低能见度以及雪后湿滑的路面,将给近几天河北的交通出行带来影响。

2020-01-24 08:31:28除夕到初一河北霾减弱 假期气温起伏需保暖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是大年三十,我们也正式开启了春节假期。受冷空气影响,预计今明两天,河北大气扩散条件转好,持续的雾和霾将明显减弱。不过气温也会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而下降。并且预计整个春节假期,河北的气温都会起伏频繁,公众外出活动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。

2020-01-23 08:21:01大雾红色预警 明起河北雾和霾减弱消散

中国天气网讯即昨天早晨出现大雾之后,今早河北局部再次出现大雾,并且范围和强度有所增强。河北省气象台在今早05点发布了今年首个大雾红色预警信号,提醒相关单位和群众注意防范大雾带来的影响。明天春节假期开启,一股新的冷空气也将影响河北,届时雾和霾有望减弱消散。不过,各地气温会出现不同程度下降,大家春节出行还是要添衣保暖。

2020-01-22 08:30:28今明两天河北再遭“霾伏” 24日冷空气登场气温下降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静稳天气的建立,今明两天(22-23日),河北中南部的霾天气再度发展。与此同时,局地早晚时段还将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,给春运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。预计到了24日(大年三十)白天,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登场,河北全省风力增大,雾和霾有望减弱消散。不过各地气温将有明显下降,大家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。

2020-01-21 10:45:10河北大部天气晴好 有利返乡出行

春节临近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年前三天(21-23日),河北大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变化不大,适宜春运返乡出行。不过,中南部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霾转中到重度霾。

2020-01-20 10:29:33河北年前天气晴好 平原地区需防霾

春节日益临近,各地迎来春运返乡高峰。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节前河北天气晴好,气温变化不大,适宜返乡出行。不过相对静稳的天气形势,大气扩散条件转差,也给了霾可乘之机,未来三天,河北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霾转中到重度霾。

2020-01-18 10:40:13河北平原雾和霾持续发展 高速公路大面积关闭

今晨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!早晨到上午时段,河北平原大部分地区都有雾出现,多地能见度不足200米,与此同时,霾也进一步发展,空气质量下降明显。由于能见度低,河北境内高速公路大面积通行受阻。

2020-01-16 08:27:36河北局地再迎降雪 今明两天中南部霾持续发展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夜间到今早,河北邯郸等南部地区再次迎来降雪天气。而预计今明两天,降雪还将出现在河北的南、北两端。与此同时,中南部的雾和霾也将频繁“现身”,导致局地的能见度降低和空气质量下降,公众出行要格外注意防范。

2020-01-15 08:27:47今起三天河北降雪雾霾频繁 能见度较低阻春运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,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(15-17日),河北将自南向北先后出现降雪天气过程。同时,中南部还将伴有大雾和霾天气。虽然此次降雪过程强度较弱,但是雪后湿滑的路面,以及雾和霾带来的低能见度,仍然会对春运造成一定影响,公众和相关单位要注意防范。

2020-01-14 08:36:17今早河北东南部浓雾笼罩 明后天局地有雪气温低

中国天气网讯今早,大雾继续在河北现身,导致衡水、邢台、邯郸等东南部地区能见度普遍不足200米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中南部的霾将有所减弱,全省天气以晴冷为主。从明天起,一股新的冷空气将给河北南部和西北部带来降雪。同时,未来三天全省气温将持续偏低,提醒公众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。

2020-01-13 08:21:52今日河北雾、雪、霾叠加 周三起降雪频繁扰春运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新的一周开启,河北的天气却并不让人省心。一早开始,南部又是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。同时,白天时段,局地还有降雪和霾,对交通出行会有一定影响。而预计从周三(15日)开始,河北中南部还将出现一次持续的降雪过程,有春运出行的相关公众及交通部门,要多加注意了。

2020-01-12 08:27:18今明两天河北阴冷局地有雪 春运出行或受影响

中国天气网讯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,今明两天(12-13日),河北大部天气阴沉,其中南部的局地还会有降雪出现。与此同时,各地气温也将维持在较低的水平,并且降雪还有可能对春运出行造成影响。正值春运,公众出行前一定要及时了解天气信息。

2020-01-11 08:25:09周末河北大雾、降温齐上阵 下周雨雪频繁气温低

中国天气网讯伴随着降温的开启,周末两天,河北多地气温将会降至冰点。与此同时,早晚间大雾的出现,还会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。预计下周,河北冷空气活跃,将会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。同时各地气温也将维持在较低的水平,公众出行要多加防范。

2020-01-10 08:19:31春运首日河北雾霾扰交通 周末低温持续出行需保暖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,一早开始,河北的不少地方又是被浓雾所笼罩。受大雾影响,今早河北中南部的高速公路大面积因雾关闭,多架次航班也出现延误,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小的困扰。而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带来,预计未来三天,河北各地将出现降温,并且低温的状态会一直持续到下周,公众节前回家出行一定要做好保暖。

2020-01-09 08:12:58河北浓雾中开启“三九” 未来三天雨雪渐多扰春运

中国天气网讯今晨,河北亦如前两天一样,又是被大雾所笼罩。尤其是在中南部,能见度几乎都在200米以下。受雾情影响,今早河北中南部的高速公路大面积关闭,航空出行也受到影响。明天,一年一度的春运又将开启,而未来三天河北雨雪天气逐渐增多,将给刚刚开始的春运带来不小的困扰。

2020-01-08 08:20:56今早河北南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10日新一轮雨雪开启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(7日)白天,河北南部再次出现了雨雪天气。到了今早,受湿度增大影响,河北南部出现大雾,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。而从周五开始,河北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雨雪天气。并且一直到下周初,河北的雨雪过程都将十分频繁,对春运会有一定的不利影响。

2020-01-07 10:24:06河北多地大风光顾 南部地区等雪再来

5日白天到夜间,河北全省迎来了新年的首场降雪,经历了6日的停歇之后,今天,南部地区又将出现降雪天气,部分地区可达中雪量级,个别地点有大雪。而降雪的同时,全省多地会出现4到5级的偏北风,阵风6级。

2020-01-06 10:06:11河北迎今冬最强降雪 石家庄、邢台普降大到暴雪

5日白天到6日凌晨,河北迎来2020年的首场降雪,同时也是今冬范围和强度最大的一场降雪。全省降雪量以小到中雪为主,南部地区降雪量偏大,石家庄、邢台两市普降大到暴雪,降雪过后,今晨河北平原大部地区出现雾,道路湿滑加上能见度低,给交通出行带来了较大影响。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今明两天,河北南部降雪将会持续。

2020-01-05 08:13:02今起河北连下三天雪 局地中到大雪气温骤降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,从今天起的未来三天(5-7日),河北全省将自南向北先后出现雨雪天气。尤其是在西部山区,还有可能降下中到大雪。受雨雪影响,今天起,河北将告别温暖,各地气温大幅下降,公众未来几天要做好防寒保暖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