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20-01-04 10:42:54河北南部霾加重 未来三天多降雪

今天,河北中南部地区延续了静稳的天气形势,继续出现中度霾,局地重度霾,特别是南部城市的空气污染程度有所加重。不过,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,今天降雪也会在河北展开,周日,全省大部分地区都会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降雪。

2020-01-03 10:31:26河北中南部再陷“霾伏” 周末两天大部有雪

新年伊始,河北天气形势静稳,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,给霾的出现创造了条件,今明两天,河北中南部地区持续中度霾,局地重度霾。而即将到来的周末,在冷空气的影响下,河北大部会出现降雪天气。

2020-01-02 08:29:18河北今明两天阳光送温暖 周日起雨雪天气频繁

中国天气网讯在经过了寒冷的新年第一天后,从今天起,河北将开启升温。今明两天,河北大部阳光充足,各地气温稳步上升,寒意消退的同时午间时段户外的暖意也逐渐明显起来。不过从本周六开始,雨雪天气将在河北登场。预计一直到下周初,河北雨雪天气频繁,对公众出行会有不利影响。

2020-01-01 08:33:40新年首日河北寒冷依旧 明起三天气温回升霾又来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,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,寒冷依然成为了河北新年第一天的天气开场。预计新年首日,河北全省依然是晴冷为主,多地的最高气温仅有0℃上下。从明天起,气温终于开始触底反弹,河北有望迎来久违的小温暖。不过扩散条件转为不利,使霾又将进入我们的视线,公众未来几天要多加关注。

2019-12-31 08:30:50冻哭!今早河北气温创新低 未来三天寒意不减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,一股强冷空气让河北各地的风着实不小。到了今早,气温也是被大风打压的抬不起头来。特别是中南部的不少地方,还创下了今年气温的新低。预计未来三天,河北各地虽然天气晴朗,不过气温仍会是寒意不减,防寒保暖将会成为新年天气开年的重中之重。

2019-12-30 10:46:58冷空气强势入境!河北今明气温持续跌

进入到冬至节气以来,影响河北的冷空气较为活跃。今天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!早晨时段,冷空气率先给北部地区带来大幅降温,而随着冷空气向全省推进,今明两天,各地气温会持续走低,明天早晨,大部地区寒冷程度升级,请注意防范。

2019-12-29 10:23:27强冷空气袭河北 年末两天持续降温

今晨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!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今明两天,河北全省会经历大风天气,风停之后,各地气温普降,局地降幅13~17℃;而31日,降温势头延续,寒冷程度加剧,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可达-34℃,气象部门提醒公众,外出做好防寒保暖措施。

2019-12-28 08:37:16周末河北雾霾来“添堵” 下周气温“跳水”迎新年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大气扩散条件转为不利,今明两天(28-29日),河北不少地方又有雾和霾来“添堵”。尤其是在中南部,能见度的降低和空气质量下降不利公众周末外出。好在这次雾和霾过程持续时间较短,一股较强冷空气已经在赶来的路上。预计周日到下周一(30-31日),河北全省大风劲吹。风停后,各地气温将有大幅下降,届时河北将在寒冷中迎来新的一年。

2019-12-26 08:18:58河北今日大风驱霾 周末冷空气再来局地降温12℃

中国天气网讯在冷空气带来的大风作用下,今天河北终于告别持续多日的雾和霾天气,各地迎来久违的蓝天。预计未来三天(26-28日),河北天气平稳,气温缓慢回升。不过从周末开始,一股新的冷空气又将给河北带来不小的风,届时各地气温明显下降,局地降温可达12℃。

2019-12-24 08:21:43今明两天河北多地雪花飞舞 周四起雾霾减弱消散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,今明两天,河北又将迎来一场范围不小的雨雪天气。而在雨雪出现的同时,雾和霾也会继续坚守“岗位”。预计随着风力增大,到了26日白天,河北大部的雾和霾天气会陆续减弱消散。能见度转好的同时,各地的寒意也会十分明显,大家近几天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。

2019-12-23 08:38:51今明两天河北雾和霾仍在岗 周三起冰冻模式开启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新的一周开启,河北的天气舞台却并没有传来好消息。尤其是在河北的东部,今早又是被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笼罩。预计今明两天,河北不少地方仍会是雾和霾的地盘,多地能见度较低。从周三起,随着冷空气的拍马赶到,雾和霾将逐渐被驱散。而气温的明显下降,也将使河北各地开启冰冻模式。

2019-12-22 10:29:13河北今晨南雾北雪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或管制

今晨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!河北南部雾区能见度普遍不足1000米,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。而在河北北部,降雪使得道路湿滑。雾和雪的出现,给交通出行带来了影响,今天上午,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采取了关闭或交通管制措施。

2019-12-21 10:25:35周末河北平原雾和霾 北部地区雪花飘

这个周末,河北中南部地区天气形势静稳,雾和霾再度“发威”。今晨,受大雾天气能见度低的影响,河北境内部分高速公路通行受阻。而在河北北部,今明两天,活跃的冷空气,会带来降雪天气,气象部门提醒,外出注意出行安全。

2019-12-20 08:29:14今起三天河北中南部扩散转差 周末北部降雪气温低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空气减弱,今天开始,河北天气恢复平静,大部气温也逐渐缓慢回升。不过大气扩散条件的转差,也使霾天气再次显现。未来三天,河北中南部的空气质量和能见度将会有所下降。到了周末,河北北部还将迎来一场降雪。路面湿滑,气温较低,当地公众周末出行要多加谨慎。

2019-12-19 08:22:48今早河北坝上气温跌破-20℃ 周末中北部再迎降雪

中国天气网讯冷空气影响下,昨天到今早,河北各地气温继续下降。尤其是今早在北部坝上地区,最低气温已经跌破-20℃,天气可以用严寒刺骨来形容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北部有4-6级的西北风,风寒效应明显。到了周末,冷空气又将给河北中北部带来降雪,当地公众要及时关注相关天气预报。

2019-12-18 09:29:50冷空气过境河北 今晨多地降温超10℃

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,昨天,河北中北部地区出现大风天气,风停之后,今晨,全省各地气温普降,其中东北部地区降温明显,多县区的降温幅度接近或超过10℃。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,未来两天,河北以晴为主,大部地区气温变化不大,外出需加强防寒保暖措施。

2019-12-17 10:29:25河北有雾部分高速通行受阻 明天大部气温降

受雪后空气相对湿度增大的影响,今天早晨到上午时段,河北中南部平原大部分地区出现雾,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,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。不过,今天新一轮冷空气也开始影响河北,带来大风降温降温,明早,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继续出现下降。

2019-12-16 08:20:49降雪导致河北全省高速关闭 未来三天气温走低

中国天气网讯从昨天白天开始,河北各地陆续出现雨雪天气。截止到今早,全省降水量普遍达小到中雨(雪)量级。受雨雪影响,今早河北全省所有的高速公路关闭。而预计未来三天,河北气温将持续走低,各地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。

2019-12-15 08:43:59今日河北有中到大雪 下周冷空气频繁气温“冻人”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降水系统的全面到来,今天起,雨雪天气将在河北集中发力。预计今天,河北全省有雨夹雪或小雪,其中北部有小到中雪,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雪。而在此次降雪结束后,下周河北冷空气依然活跃,各地气温持续下降,天气也会变得十分寒冷冻人。

2019-12-14 08:44:52今起河北大范围降雪开启 周日中到大雪降温明显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,从今天开始,河北将迎来一场全省性的雨雪天气过程。未来三天,河北多地雨雪明显。特别是周日,将达到此次过程最鼎盛的时段。伴随着雨雪,明后两天河北全省气温持续下降,公众要做好防寒保暖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