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天气要闻

2019-12-13 08:28:53明起河北连下三天雪 局地大雪降温超8℃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,伴随着弱冷空气的影响,河北中北部风力增大,南部的云量也开始增多。明天起(14日),雨雪天气将在河北陆续展开。并且从本周六到下周一(14-16日),河北的雪将会连下三天,局地还有中到大雪。周末出行人员较多,大家要提前做好不利天气的防范。

2019-12-12 08:36:13今明两天河北霾天气再“上岗” 周末迎全省性雨雪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空气的减弱,今天开始,河北中南部的霾将再度发展起来。而随着周末的到来,新的冷空气也将给河北带来一次全省性的雨雪天气,公众要提前计划好周末行程。

2019-12-11 08:32:54今日河北6级大风劲吹 明后天多地气温下降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天午后开始,期盼已久的风终于在河北吹起,也驱散了持续多日的大雾天气。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,河北风力依然较大,其中中北部阵风可达6-7级。随着冷风过境,明后两天,河北各地气温持续下降,多地气温降幅可达4-6℃,天气又开始变得寒冷起来。

2019-12-09 08:29:42今早河北八成高速因雾封闭 明后天冷空气到场驱雾霾

中国天气网讯从昨夜到今早,河北大部又是被浓雾所笼罩。受大雾影响,今早河北全省有八成以上的高速公路因雾封闭,同时机场的航班起降也受到不小影响。预计今明两天(9-10日),河北多地仍是雾气浓重,与此同时,中南部还有中到重度霾。而从明天开始,一股冷空气将由北往南影响河北。到了后天(11日),持续的雾和霾天气有望得到明显改善。

2019-12-08 08:39:17河北拉响大雾红色预警 未来三天雾和霾影响大

中国天气网讯昨夜到今早,河北的雾和霾天气愈演愈烈。河北省气象台从昨天夜间开始,升级发布了预警等级最高的大雾红色预警信号。预计今天白天,河北大部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,局地能见度仅有50-200米。与此同时,中南部还将有中到重度霾,提醒当地公众今天要谨慎出行。

2019-12-07 10:05:57河北雾和霾“重整旗鼓” 能见度低阻出行

伴随着冷空气影响减弱,天气形势趋于静稳,河北雾和霾再度“现身”,今早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!平原中南部大部有雾,多地能见度不足500米,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,受此影响,河北中南部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。此外,多地空气污染程度加重。

2019-12-06 10:27:30今晨河北多地降温 明后两天霾现身

在冷空气的影响下,昨天,河北全省经历降温天气。今天,晴朗天气回归,但冷空气余威未散,早晨时段,大部地区相较昨天同时刻出现下降,不过,到了午后,在明媚阳光的助力下,最高气温会迎来上升。周末两天,河北天气形势静稳,平原地区又将有霾现身。

2019-12-05 10:30:37冷空气又来“下马威” 河北局地气温达零下27℃

过去两天,河北全省迎来了冬日里难得的好天气,天空晴朗、阳光明媚。而今天,“画风”突变,随着新一轮冷空气过境,全省各地气温又将下降,早晨时段,河北西北部率先出现大幅降温,坝上的康保县气温达到零下27℃。

2019-12-03 08:40:36今明天河北天晴日暖 周四冷空气“到货”气温再降

中国天气网讯本周河北晴朗开场,气温也是升力十足。预计今明两天(3-4日),河北全省晴天相伴,中南部最高气温可升至10℃及以上,寒意消退。不过,随着新一股冷空气“发货”。预计明天午后开始,河北各地风力逐渐增大。到了周四(5日),全省气温将再次下降,公众的防寒保暖依然不能松懈。

2019-12-02 10:42:38河北本周天气晴朗 气温先升后降

上周,河北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降雪,降雪过后大风降温接踵而至。新的一周,河北全省都会持续晴朗的好天气,本周前期气温小幅上升,后期受冷空气影响,气温会再度出现下降,注意防寒保暖。

2019-12-01 10:21:43河北雪后大雾高速受阻 大风降温紧随其后

29日到30日,河北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降雪。降雪过后,空气湿度增大导致今晨多地出现大雾,以及融雪后的道路结冰,造成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。而冷空气的影响还在持续,今天午后开始,河北全省会经历大风降温天气。

2019-11-30 08:16:59昨日河北多地“收货”初雪 周日大风降温接踵而至

中国天气网讯冷空气影响下,昨天(29日)白天到夜间,河北盼望已久的初雪终于“收货”。但是由于此次冷空气偏弱,到了今早,河北大部的降雪已经结束。而从周日开始,新一股冷空气又将给河北带来大风降温,近期当地公众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。

2019-11-29 08:27:14河北今日小到中雪 大部气温降至冰点

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河北将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雪天气,省会石家庄等城市还有可能降下今冬以来的初雪。伴随着降雪,预计今天河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降至冰点上下。而明后两天,大风又将在河北接踵而至,周末外出保暖依然是重中之重。

2019-11-28 10:10:48河北今晨气温普降 明天将迎今冬初雪

今早,河北全省气温普降,局地降幅达12℃,寒冷加剧。到了明天,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,河北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降雪天气,这将是今年入冬以来首场全省性降雪。

2019-11-25 08:29:08今早河北多地气温创新低 本周气温低迷周末或有雪

中国天气网讯伴随着上周末凛冽的寒风,今天河北在严寒中开启了新的一周。截止到今早,河北大部降温超过10℃,多地最低气温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。预计本周,河北气温仍持续偏低。并且周末时段,随着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,河北还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。

2019-11-24 10:37:55较强冷空气过境河北 风起霾散气温降

今天凌晨开始,新一轮较强冷空气入境河北,率先给河北北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。白天时段,随着冷空气逐渐向南推进,河北全省风力加大,中南部持续多日的霾会消散,不过,与此同时,各地降温明显,未来三天,气温也将持续低迷状态。

2019-11-23 10:40:35河北平原霾持续 明起冷空气强势来袭

今天,河北平原大部分地区出现轻到中度霾,局地重度霾。不过,静稳的天气即将发生改变,明天开始,新一轮较强冷空气将会影响河北,各地最低气温会出现明显下降,届时,霾有望在大风的作用下,减弱或消散。

2019-11-22 08:38:19河北升温迎“小雪” 周末冷空气再来降温猛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“小雪”节气,河北的气温也来到近期的最高点。而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,明天开始,河北大部又将陆续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、大风天气。届时,全省气温将再度下降,局地降温幅度甚至超过10℃,提醒公众周末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。

2019-11-21 08:30:14静稳天气“霾伏”河北 未来三天局地能见度较低

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空气进入间歇期,今起三天(21-23日),河北大部天气平稳,气温缓慢回升。而随着大气扩散条件的转差,雾和霾天气也将再度发展。预计未来三天,河北大部将受到雾和霾的影响,空气质量有所下降。并且局地部分时段的能见度较低,公众出行要注意防范。

2019-11-20 10:34:26河北雾霾“卷土重来” 将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

由于冷空气影响减弱,今天,河北全省气温回升,未来三天(21日—23日),大部地区会延续升温势头。而静稳的天气形势,也催生了雾和霾的出现及发展,预计今天夜间到23日,河北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,按照《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》要求,河北多地将于11月20日18时起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,启动Ⅱ级应急响应。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