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干燥多风 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高

2011-09-30 08:29:49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天是930号,九月的最后一天,明天我们就迎来了期盼许久的十一长假。

“黄金周”期间,全省大部地区将是风和日丽、秋高气爽的天气,气象条件适宜人们外出活动。气象部门提醒即将到森林草原游玩的游客一定要严格注意用火安全,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控制火源并加强巡视,预防火灾的发生。另外,今日到1号, 我省北部将出现初霜冻。各地可根据不同情况对初霜冻的到来采取预防措施。

具体的预报:今早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警报!

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上午,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偏北风6到7级。

今天白天到夜间,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明天早晨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北部有霜冻。

明天白天到夜间,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多云间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102日,北部、南部地区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编辑:hb_xp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