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冷空气来临 河北开始大风降温

2011-10-14 17:43:00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天(14日)下午,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,在河北省持续近一周之久的雾霾天气彻底消散了,久违的阳光又露面时,让人感觉格外舒服,心情也舒畅了不少。

1417时,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警报: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,我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56级,阵风7级;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西到西北风6到7级,阵风8级。

而风停之后,随之而来的将是降温,预计北部地区会下降4-6,其中坝上地区下降6-8,其他地区下降2-4℃。大家要提前防范,做好保暖措施。

具体天气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张家口、承德北部、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,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晴间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白天,张家口、承德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。

明天夜间到16日,全省晴。 

17日,全省晴。

编辑:hb_xp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