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故城遭冰雹袭击,最大冰雹似“鸽子蛋”!

2017-06-13 10:02:44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昨天白天到夜间,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水,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昨天傍晚前后到夜间。截至今日08时,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4.0毫米,10毫米以上降水主要分布在保定西部、石家庄西北部和东南部、衡水东部、沧州大部、邢台东北部、邯郸东部,其中有36个乡镇降水量超过25毫米,临漳县砖寨营乡降水量最大,为71.1毫米。全省有55个县(市)出现雷暴,衡水、邢台、邯郸有7个县(市)出现短时大风,馆陶出现冰雹(最大直径1厘米)。

6月12日下午,河北省故城县故城镇遭受冰雹“突袭”,冰雹从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开始,持续时间约10分钟,最大的冰雹直径2cm左右(鸽子蛋大小)

今天早上在保定南部、石家庄、邢台、衡水东部依旧降水回波发展,以上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天气。其他地区多云间晴为主。

受到降雨的影响,今天河北各地较昨日会有所下降,08时中南部地区气温在20度上下,其他地区15-20度,天气凉爽。河北故城遭冰雹袭击,最大冰雹似“鸽子蛋”!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