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雷雨之后,高温来袭!

2017-06-13 16:14:41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随着冷空气的南下,今天傍晚到夜间我省降雨范围进一步南移、减弱,降雨范围缩小,只有在石家庄南部、邢台、邯郸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14-16日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,南部地区多云,中北部晴间多云为主,各地气温逐渐回升,体感较热。其中我省中北部地区气温升高较快,最高气温可达34-36℃,局地可达37-39℃,注意防暑降温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石家庄南部、邢台、邯郸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白天,石家庄、衡水、邢台、邯郸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转晴。

明天夜间到15日,石家庄西部、邢台、邯郸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15日夜间到16日,坝上地区晴转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,南部地区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14-16日,我省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-36℃,局地可达37-39℃。雷雨之后,高温来袭!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