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今日河北高温继续,周末雷雨来“退烧”!

2017-06-16 10:03:07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昨天一场任性的高温天气席卷河北的中北部地区,向来以避暑而闻名的秦皇岛、承德多个地方突破了历史极值,秦皇岛更是迎来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首个40度高温天。

预计今天河北的高温天气还将继续,早上九点全省气温排名前三全部出现在秦皇岛、唐山,迁安32.9度占据第一。上述两个地区九点大部分气温达到了30度以上。

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06月16日05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!受暖气团控制,预计今天白天,秦皇岛、唐山中北部、廊坊、保定东北部最高气温可达36-37℃,请注意防范。今天的高温还会向南部拓展,沧州甚至会达到38度。

预计中北的高温天气会在明天有所缓解,石家庄、沧州明天高温继续,到了后天,随着冷空气的到来,河北大部分地区会有雷雨天气,各地的高温天气有所缓解。

由于前期气温较高,周末的降水天气可能会伴有短时大风、短时强降水、冰雹、等强对流天气,建议大家周末外出游玩的时候请注意远离山区等地,雷雨时请注意不要在水面嬉戏。今日河北高温继续,周末雷雨来“退烧”!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