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雷雨频频来访!

2017-06-19 16:24:22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天前半夜,我省东北部和邢台、邯郸还将会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,雨量分布不均,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、短时大风、短历时强降水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。

明天,降雨范围收缩至我省东部地区,主要出现在中午到傍晚前后。

21-23日,受高空槽和冷涡共同影响,一次全省范围明显降水天气影响我省,降雨时部分地区可能伴有雷电、短历时强降水、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邢台、邯郸阴有雷阵雨,雷雨时局地伴有短历时强降水、雷暴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;其他地区多云间晴。

明天白天,唐山、秦皇岛阴有分散性雷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转晴。

明天夜间到21日,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廊坊、沧州东部晴转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。

21日夜间到22日,东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,其他地区阴有中雨,局地大雨。河北雷雨频频来访!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