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未来三天我省多阵性降雨 气温升

2017-07-16 16:37:44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未来三天,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风切变共同影响,我省多阵性降雨,随着副热带高压位置的变化,降雨区域也会随之调整。由于降雨比较分散,且多出现在午后到夜间,对最高气温影响较小,气温呈上升趋势,35度以上高温天气范围不断扩大,同时空气湿度大,大部分地区天气闷热,到了19号在石家庄、衡水、邢台等地的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7-38度。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沧州南部和衡水、邢台、邯郸三个地区的东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明天白天,唐山、沧州、衡水、石家庄东部、邢台和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18日,全省多云间阴,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。

18日夜间到19日,东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最高气温虽然降至35度以下,但空气湿度大,大部分地区闷热天气将持续,注意防暑,年老体弱者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请减少外出。同时,食物易变质,注意防范胃肠道疾病的发生。未来三天我省多阵性降雨 气温升

编辑:路丹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