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周末凉爽继续 南部多阵雨

2017-07-28 14:58:44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天上午,主要在河北保定、廊坊以南地区出现降水天气,大部地区为小雨量级,邯郸西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雨。预计周末副热带高压仍然徘徊在我省南部地区,其外围边缘暖湿气流继续输送,河北中南部地区低空常有切变系统,冷暖空气交汇,保定、廊坊以南地区仍多阵雨天气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下午到夜间,保定、廊坊以南地区阴有阵雨,其中石家庄西部、邢台西部、邯郸西部有中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白天,保定、廊坊以南地区阴有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30日,邢台南部、邯郸阴有阵雨转多云,张家口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30日夜间到31日,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河北周末凉爽继续 南部多阵雨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