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周末两天河北依然凉爽宜人 但部分地区仍有雷雨侵扰

2017-07-29 10:16:29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昨日08时-今日08时,河北保定南部、石家庄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、邯郸等地出现降雨。降雨区平均降水量为9.8毫米,10毫米以上降雨主要分布在石家庄中南部、沧州西北部和中南部、衡水、邢台大部、邯郸西部和东南部,其中共有212个站点降雨量超过25毫米,赞皇嶂石岩最大为44.4毫米。

周末两天(29-30日),今明天(29-30日),河北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,但明天(30日)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提醒大家外出做好防雨措施。气温方面,今天河北北部最高温在29-31度,中南部最高温在25-29度,明天气温略有回升,大部地区在28-31度,比较适宜假日旅行和户外活动。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下午到夜间,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阴转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白天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31日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东部和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31日夜间到8月1日,全省多云转阴,东部和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由于前期河北降雨频繁,山区土壤水分接近饱和,山区地质灾害风险较高,尤其是河北西部山区要注意防范山洪、泥石流、地质滑坡等带来的危害。暑假期间,儿童请不要独自在池塘、河湖游泳或玩耍,以免发生危险。周末两天河北依然凉爽宜人 但部分地区仍有雷雨侵扰

编辑:路丹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