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多云为主 部分地区仍有雷雨

2017-07-29 16:13:39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日下午14时,在河北南部的降雨基本停止,大部分地区多云到阴天。今天上午,降雨在沧州、衡水、邢台、邯郸一带,大部地区为小雨道中雨量级。大部分地区相对湿度较大,50%以上,气温27-29度,降雨区域气温低,在20-23度。

受高空槽影响,明天白天,降雨量不大,主要集中在北部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。明天夜间到31日,降雨区域在北部及东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。31日夜间到8月1日,东部和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。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邢台西部、邯郸西部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明天白天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31日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东部和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31日夜间到8月1日,全省多云转阴,东部和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由于前期河北降雨频繁,山区土壤水分接近饱和,山区地质灾害风险较高,尤其是河北西部山区要注意防范山洪、泥石流、地质滑坡等带来的危害。暑假期间,儿童请不要独自在池塘、河湖游泳或玩耍,以免发生危险。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多云为主 部分地区仍有雷雨

编辑:路丹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