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未来三天降水频繁

2017-07-31 16:46:51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,8月1日到3日,河北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天气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下午到夜间,石家庄、沧州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,其中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明天白天,全省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、廊坊、沧州、邢台东部和邯郸东部有中雨。

明天夜间2日,全省阴有雷阵雨,其中承德、唐山、廊坊北部和邢台东部、邯郸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。

2日夜间到3日,东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,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转多云。

专家提醒,近期河北降雨频繁,需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的影响,并提前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,防止城市内涝和农田渍涝;西部山区要注意防范山洪、泥石流、地质滑坡等带来的危害。

河北未来三天降水频繁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