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2到3日河北迎新一轮降水

2017-08-01 16:08:28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台风“海棠”已减弱为热带低压,未来三天低压北上,受到其外围云系与冷空气的共同影响,我省新一轮降雨开始,主要降水时段:2日白天-3日,降雨区域主要在我省的东部地区。今天夜间,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、秦皇岛及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有中雨。明天白天,全省阴有小到中雨,其中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东部、邯郸东部有中到大雨。明天夜间到3日,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廊坊、沧州阴有大到暴雨,局地大暴雨,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。4日降雨逐渐停止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、秦皇岛及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有中雨。

明天白天,全省阴有小到中雨,其中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东部、邯郸东部有中到大雨。

明天夜间到3日,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廊坊、沧州阴有大到暴雨,局地大暴雨,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。

3日夜间到4日,东北部地区阴有阵雨转多云,西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    

专家建议:此次降水天气比较明显,局地会有短时强降水,部分路段会有积水,应注意加强防御城市内涝等工作,重点加强地道桥、地铁、低洼地区的排水管理。2到3日河北迎新一轮降水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