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闷热天气来袭

2017-08-03 15:42:46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3日下午河北降雨停止,全省晴间多云,随着太阳的回归,中西部气温比昨日同时刻普遍上升3到6度,中南部整点气温一般在34度上下,其中在保定南部、石家庄中北部以及邢台、邯郸的个别站点达到或超过了35度,同时空气湿度大(40%-70%),天气闷热。

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发布了中暑气象风险等级预报:预计今天下午,我省保定、沧州以南地区中暑气象风险等级较高,其中,石家庄大部、邢台西北部地区中暑气象风险等级在Ⅲ级以上,较易发生中暑。明天白天,中暑气象风险范围扩大,中南部大部分地区中暑气象风险等级在Ⅳ级以上,其中,保定中东部、石家庄东部、邢台中部、邯郸局部中暑气象风险等级可达 II 级,易发生中暑。 提醒公众及有关部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全省晴间多云。

明天白天,张家口、承德多云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5日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部、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晴转多云。

5日夜间到6日,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河北闷热天气来袭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