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中南部闷热持续

2017-08-04 16:09:05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预计周末2天,受低涡底部高空槽影响,河北中北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分散性雷雨天气,雨量分布不均,整体较小,局地有中到大雨,主要降雨在明天夜间。由于降雨较分散,且多出现在午后到夜间,对最高气温影响较小,中南部最高气温仍能达到或接近35度,且降雨增加空气湿度,天气闷热。7日,降雨暂歇,全省晴间多云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;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明天白天,全省多云转阴,其中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、石家庄西部有分散性雷阵雨。

明天夜间到6日,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保定、廊坊、沧州阴有分散性雷阵雨,局地有中到大雨;其他地区多云间阴。

6日夜间到7日,全省晴间多云。河北中南部闷热持续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