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周末河北中北部需防范雷雨天气

2017-08-05 11:16:20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周末受低涡底部高空槽影响,河北中北部地区将继续出现分散性雷雨天气,雨量分布不均,整体较小,局地有中到大雨,个别地点有暴雨,主要降雨在今天夜间,雷雨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、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。

今天降雨主要出现在午后到夜间,对最高气温影响较小,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仍在35到37度,且空气湿度较大,天气闷热。明天气温虽略有回落,中南部最高气温仍能达到或接近35度,降雨增加空气湿度,闷热天气持续。注意防暑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下午到夜间,石家庄、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西部、保定东部、廊坊、沧州局地有中到大雨,个别地点有暴雨,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、短时大风、短历时强降水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;其他地区多云间阴。

明天白天,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沧州东部阴有雷阵雨转多云;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7日,承德东部、唐山、秦皇岛多云间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7日夜间到8日,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间晴。周末河北中北部需防范雷雨天气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