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中南部闷热持续 周末外出注意防暑

2017-08-05 15:47:59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5日上午,受低层风切变影响,在河北中部有对流云团发展并快速东移,给河北带来了雷雨、大风天气,雨量分布不均,今日08到14点, 大部分乡镇雨量不足10毫米,10毫米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石家庄西南部、邢台西北部、保定南部、廊坊北部、衡水东部、沧州西部、唐山南部等地,曹妃甸的七农场最大为54.9毫米。雷雨时,12个县(市)出现了瞬时风力达8-10级的短时大风。

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,石家庄、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西部、保定东部、廊坊、沧州局地有中到大雨,个别地点有暴雨,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、短时大风、短历时强降水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;其他地区多云间阴。

明天白天,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沧州东部阴有雷阵雨转多云;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7日,承德东部、唐山、秦皇岛多云间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7日夜间到8日,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间晴。河北中南部闷热持续 周末外出注意防暑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