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明天河北晴热持续 8-9日我省中北部有雷雨

2017-08-06 16:20:19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14时张家口、承德有孤立的弱对流云发展,个别地点有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晴;北部地区整点气温多在29到32度,中南部在33到35度,且大部分地区空气湿度在40%-60%,中南部体感闷热。

今天夜间,我省东北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还有一些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。明天,各地晴到多云为主。北部最高气温在33度上下,中南部最高气温仍能达到或接近35度,但空气湿度会有所下降,闷热感减轻。8-9日,弱高空槽东移给我省中北部又一次带来雷雨天气。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承德东部、唐山、秦皇岛和邢台、邯郸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;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明天白天,承德东部、唐山、秦皇岛多云间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8日,张家口、承德西部、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8日夜间到9日,中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间阴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明两天,河北中南部平原地区温度较高,湿度较大,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暑降温。高温高湿天气,感冒、心脑血管疾病多发,多加防范。同时,食物易变质,还有注意预防胃肠道疾病的发生。此外,暑假期间,儿童请不要独自在池塘、河湖游泳或玩耍,以免发生危险。 明天河北晴热持续 8-9日我省中北部有雷雨

编辑:路丹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