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8日下午到9日河北中北部需防范局地暴雨

2017-08-08 10:19:26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弱高空槽过境,8日下午到9日河北大部地区迎来又一次降雨天气过程,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、短历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,主要降雨时段在9日白天到夜间,降水在东北部地区持续时间较长,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沧州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。10 日,降水收缩至东北部地区,并逐渐结束;11日高空低涡东移,西北部雷阵雨。

今天(8日)下午到夜间,降水将在河北中北部地区展开,除了沧州、衡水、邢台、邯郸晴转多云外,其他地区有雷阵雨,由于气温比较高,雷雨时局地会伴有短时大风、短历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。9日白天,降水范围扩大,河北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其中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沧州有中雨,局地大雨到暴雨,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、短历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。10日,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廊坊、沧州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、秦皇岛局地中到大雨,张家口、保定西部晴转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虽然进入了立秋节气,可河北今天各地的最高气温依旧比较高,中南部大部分在34-36度之间,雨后湿度比较大,天气会非常闷热,请注意防暑。明天(9日)随着降水的到来,各地温度稍稍退烧,除了石家庄最高34度,邯郸36度外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8-32度之间。8日下午到9日河北中北部需防范局地暴雨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