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气温小幅下降

2017-08-31 11:08:17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日河北以多云天气为主,其中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雷阵雨,中南部地区由于空气湿度大、风速小出现了大范围的轻雾,其中在石家庄、邢台、邯郸部分能见度低于1km,对交通有不利影响,10点左右上述地区的雾已逐渐消散,车辆恢复正常行驶。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,气温小幅下降,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25-28度之间。夜间的最低气温维持在15-18度。

未来三天,河北弱冷空气频繁,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,今明两天受弱冷空气影响,降水主要在北部地区,雨量不大,其他地区多云到阴。2日受高空槽影响,河北全省多云转阴,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,注意防范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下午到夜间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雷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间晴。

明天白天,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阴有小雨或零星雷阵雨转多云,邢台、邯郸晴转阴,其他地区晴转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2日,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。

2日夜间到3日,中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未来三天,河北北部地区多降水,注意对公众出行、交通的影响。受冷空气影响,气温小幅下降,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25-28度之间,最低气温15-19度之间,目前正值夏秋转换时节,早晚温差逐渐增大,凉意渐浓,外出请公众根据天气变化,合理添减衣物。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气温小幅下降

 

编辑:路丹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