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66个县市入秋时间为1996年以来最早 周末弱冷空气再袭

2017-09-01 11:33:59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未来3天河北弱冷空气频繁,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,但雨量不大,气温小幅下降,天气转凉,昼夜温差增大,注意添加衣物,以防感冒。

今天下午到夜间受弱冷空气影响,河北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阵雨,邢台、邯郸晴转阴有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明天(9月2日)受高空槽影响,沧州东部、衡水东部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,北部、西部雨量较为明显,注意防范。由于空气湿度大,明天(9月2日)早晨,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,能见度差,注意交通安全。2日夜间到3日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北部和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3日夜间到4日,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阵雨转多云,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,其他地区多云。

8月下旬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影响河北,导致明显降温及较长时间的阴雨天气,使河北多数地区的日平均气温连续5日低于22℃。河北省66个县市(含保定、廊坊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、邯郸六地主城区)创下1996年以来入秋时间最早纪录。这股较强冷空气也导致了漠河等地的八月飞雪。河北66个县市入秋时间为1996年以来最早 周末弱冷空气再袭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