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多阵雨或雷雨 河北中部有轻度霾

2017-09-02 10:45:57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天早晨保定、石家庄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雾,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,对交通有不利影响,上午10点左右上述地区的雾已逐渐消散。

未来三天,河北冷空气频繁,天空云量较多,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,但雨量不大。今天受东移的高空槽影响,河北全省多云转阴,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。由于空气湿度大,明天早晨,河北中南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,能见度差,注意交通安全。3日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北部和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降雨暂歇转为多云天气。

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下午到夜间,沧州、衡水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。明天白天,张家口、承德西部、保定西北部和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明天夜间到4日,张家口、承德北部和邢台南部、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4日夜间到5日,中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,气温小幅波动,今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24-28度,明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25-28度天气转凉,昼夜温差增大,注意添加衣物,以防感冒。

此外根据中央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环境公报,2日至5日白天,河北中部大气扩散条件一般,有轻度霾,局地中度霾。5日夜间起,受降水和弱冷空气影响,上述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逐渐转好。

气象专家提醒,​​周末河北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,降雨天气里,外出游玩的朋友们请随身携带雨具,避免去山区等地质灾害易发区域,同时注意对公众出行、交通的影响。明天早晨河北中南部地区可能有雾,注意交通安全。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多阵雨或雷雨 河北中部有轻度霾

编辑:路丹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