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4-5日河北北部多弱降水 注意防范

2017-09-04 10:40:44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昨天(3日)白天到夜间,河北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西北部、邯郸北部、秦皇岛大部等地出现降水天气,降水区平均降水量7.7毫米,25毫米以上的降水主要出现在张家口中部、秦皇岛中北部,有71个乡(镇)降雨量超过25毫米,卢龙印庄最大为110.7毫米。张家口市区降冰雹,测站冰雹最大直径0.5厘米,有13个县(市)出现短时大风。

今天(4日)下午到夜间受补充偏北弱冷空气影响,天空云量较多,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北部、秦皇岛及邯郸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雨量不大,其他地区多云为主。明天(5日)白天,受低层切变线影响,承德南部、唐山、秦皇岛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邯郸阴有零星阵雨,降雨区域由于空气湿度大,明天早晨,降雨区域有雾,能见度差,注意交通安全。6日-7日高空转为西北气流控制,河北天气转晴,气温回升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(4日)下午到夜间,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北部、秦皇岛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邯郸阴有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(5日)白天,承德南部、唐山、秦皇岛阴有雷阵雨或阵雨,邯郸阴有零星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(5日)夜间到6日,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阴转晴,其他地区多云转晴。

6日夜间到7日,全省晴。4-5日河北北部多弱降水 注意防范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