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

2017-10-08 17:03:03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  未来3天,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,我省天气精彩纷呈,降雨、大风、降温齐登场,坝上地区将现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。

  河北省气象台2017100817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

  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夜间,张家口南部、承德南部、保定、廊坊、唐山西部、石家庄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北部有大雨,局地有暴雨,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可达>40-80毫米。请防范!

  今天夜间,受地面倒槽影响,全省仍有小雨天气,仍然是在保定、廊坊、石家庄、沧州、衡水北部雨量明显。入夜后湿度大能见度降低,注意对交通出行的影响;

  上班天气:明后两天,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天气更加浓墨重彩,雨雪、大风、降温作为假期后上班天气的隆重开场。主要降雨时段在>9日白天到夜间,>10日白天逐渐结束,大部地区中到大雨,冷暖空气在我省中部地区对峙,影响时间较长,水汽条件好,尤其在中部石家庄、保定、廊坊、沧州、衡水、唐山等地局部有暴雨。

 9日下午到夜间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由于气温持续将低,降水逐渐完成雨-雨夹雪-纯雪的相态转变,将迎来今年下半年的首场降雪天气,10日白天逐渐结束。

  河北省气象台2017100817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!

  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,明天凌晨开始,我省沿海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7-8级、阵风9级;明天白天,北部地区有偏北风>5>6级,其他地区有东北风45级,请防范!

 10-11日早晨,我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,北部地区下降8-12℃,其他地区下降6-10℃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有霜冻,坝上地区有冰冻。

编辑:路丹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