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暴雨、大风天气继续 10-11日最低气温持续下降

2017-10-09 16:11:30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天(10月9日)上午河北省出现降雨天气,较大降水量出现在中北部地区。下午14时全省降雨仍在持续,康保、尚义、沽源、张北地区尤其气温低,为雨夹雪或小雪天气。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,中南部降水增强,张家口坝上、承德北部地区继续逐渐转为降雪。受冷空气影响,东部地区有东北风4-5级。

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0月09日17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!预计今天夜间,唐山南部、保定、廊坊、石家庄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北部有中到大雨,个别地点有暴雨,请防范!

同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!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夜间,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7-8级;我省北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,其他地区有东北风4到5级,请防范!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全省阴,唐山南部、保定、廊坊、石家庄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北部有中到大雨,个别地点有暴雨,张家口坝上、承德北部有小雨转中雪或雨夹雪,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。

明天白天,张家口坝上、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雪或零星雨夹雪转多云,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,其中唐山南部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东部局地有中雨。

明天夜间到11日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雨夹雪,其他地区多云。

11日夜间到12日,西南部地区多云转阴,其他地区多云间晴。

受冷空气影响,10日-11日早晨,我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6-10℃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有霜冻,坝上地区有冰冻。河北暴雨、大风天气继续 10-11日最低气温持续下降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