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降水减弱 11日晨各地气温均降至个位数

2017-10-10 10:45:09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(10月10日)河北大部分地区的降雨将持续,但强度较前期明显减弱,夜间降雨会逐渐结束。明天早晨各地气温降至个位数。

9日08时-10日08时,河北继续出现降水天气,降水区平均降水量29.9毫米。50毫米以上的降水主要出现在张家口中南部、承德中南部、唐山、秦皇岛、保定、廊坊、石家庄、沧州、衡水西部和北部、邢台西北部等地,有762个乡镇降水量超过50毫米,元氏的上张最大为148.3毫米。

今天(10月10日)河北大部地区的降雨仍在持续,康保、尚义、张北和沽源今日08时气温已降到0度以下,继续出现了雨夹雪和小雪天气,预计今天白天我省降水仍会持续,但强度较前期有所减弱。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由于气温低有小雪或雨夹雪,其他地区小到中雨,今天夜间各地的降雨会逐渐结束。

俗话说“一场秋雨一场寒”,受持续降雨天气的影响,河北10日早晨08时气温较昨日同时刻相比,各地气温下降4-6度,北部地区气温在3-6度,其中坝上地区已降到0度以下,中南部地区在7-10度。预计明天(11日)早晨,河北各地的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,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4-8度之间,张家口、承德市区在1-2度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由于气温较低,将有霜冻,其中坝上地区有冰冻。12日-13日河北高空主要受西到西北气流控制,天气晴到多云,气温缓慢回升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下午到夜间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,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。明天早晨,我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3-5℃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有霜冻,坝上地区有冰冻。

明天白天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多云间阴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12日白天,张家口、承德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,全省晴间多云。河北降水减弱 11日晨各地气温均降至个位数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