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河北最低气温持续下降 明晨多地有霜冻

2017-10-10 16:01:56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今天(10月10日)上午河北继续出现了降雨天气,张家口的坝上地区由于气温低为雨夹雪或小雪天气,大部分地区的降水量在10毫米以下。下午河北各地仍被云层覆盖,随着冷空气的东移、南下,14时河北省西北部地区的降雨已结束,其他地区仍有阵雨或小雨天气。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,各地气温继续下降,今日14时中南部地区的气温为8-10度,其他地区5-7度,坝上仅为0-4度。

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,我省降雨接近尾声,今天夜间只有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雨。“一场秋雨一场寒”,气温持续走低,明天早晨,我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3-5℃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北部有霜冻,坝上地区有冰冻,注意防范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全省阴,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雨。明天早晨,我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3-5℃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北部有霜冻,坝上地区有冰冻。

明天白天,坝上地区多云间阴,其他地区多云。

明天夜间到12日白天,张家口、承德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,全省晴间多云。河北最低气温持续下降 明晨多地有霜冻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