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周末河北多降水 保定廊坊以北局地中雨

2017-10-13 10:30:43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14-15日受东移的高空槽和低空切变线影响,河北省中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,局地中雨,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。

今天(13日)河北各地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,早晨由于地面风速小,空气湿度大,在河北省东北部及中南部平原地区出现了能见度1km以下的雾,对交通明显不利,部分高速进行了封路或临时交通管制,河北省气象台早晨05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。不过此次雾在成因上属于辐射雾,持续时间较短,预计今天上午随着气温升高,雾会逐渐消散。

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14-15日受东移的高空槽和低空切变线影响,河北省自西向东各地的云量将明显增多,石家庄、沧州以北地区将再次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天气,其中坝上地区由于气温较低会出现小雪或雨夹雪,14日夜间到15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局地还将有中雨。到了16日,河北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下午到夜间,张家口西南部、保定西部、石家庄西部晴转阴,其他地区晴转多云。

明天白天,石家庄、沧州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,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,其他地区多云间阴。

明天夜间到15日,保定、廊坊以北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,局地有中雨,其中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雪,邢台、邯郸多云转阴,其他地区多云。

15日夜间到16日,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受前几天持续降雨的影响,河北各地今日气温较低,周末随着降水的再次来临,各地的天气再次变得阴冷,请注意及时的增加衣物,做好保暖,避免着凉。周末河北多降水 保定廊坊以北局地中雨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