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周末河北坝上再迎小雪

2017-10-13 14:52:03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预计14-15日受东移的高空槽和低空切变线影响,河北省自西向东云量明显增多,中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,局部中雨,其中坝上地区由于气温较低会出现小雪或雨夹雪。

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,今天(13日)河北省天气晴间多云,大部分地区气温继续回升,今日14时北部地区气温13-16度,坝上略低一些,中南部地区气温在18-20度之间,体感比较舒适。

预计14到15日河北石家庄、沧州以北地区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,坝上地区由于气温较低,会再次出现下雪或雨夹雪天气,出行的朋友请注意行车安全。16日降水转战南部地区,中北部变为多云天气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(13日)下午到夜间,张家口西南部、保定西部、石家庄西部晴转阴,其他地区晴转多云。

明天(14日)白天,石家庄、沧州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,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,其他地区多云间阴。

明天(14日)夜间到15日,保定、廊坊以北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北部、秦皇岛北部局地有中雨,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雪,邢台、邯郸多云转阴,其他地区多云。

15日夜间到16日,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周末河北坝上再迎小雪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