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今日

2017-10-15 09:54:06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  受低空切变线的影响,昨天白天到夜间(14日08时~15日08时),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、廊坊、保定、石家庄部分地区出现弱降水,国家站普遍为小雨量级,最大为保定高碑店7.8毫米,沽源降雪。目前天津北部、唐山西部等地仍有弱降水回波存在。我省其他地区以多云或阴天为主。

  由于地面湿度大,在唐山南部、保定东部、沧州、衡水、石家庄南部、邢台、邯郸东部等地有39个县(市)出现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雾,截至08时孟村、盐山、冀州、赞皇、广宗等地的能见度仍然只有100米左右。

  气温方面,今日08时对比昨日08时,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、秦皇岛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,赤城回升8.2℃。中南部地区则普遍出现下降,降幅一般不超过4℃。目前10℃以下的气温主要分布在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和秦皇岛的北部山区、廊坊南部、保定、石家庄、沧州西部、衡水北部、邢台西部等地。石家庄市主城区今晨最低气温7.8℃,为当地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。

  预计今天白天,承德东部、秦皇岛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  今天夜间,全省多云。

  16日白天到夜间,邢台、邯郸阴有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  17日白天到夜间,中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

  这个周末阴雨寡照为主流天气,注意降水导致的道路湿滑对出行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。

编辑:路丹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