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17日河北大部迎降水 天气阴冷

2017-10-16 16:10:41
     来源: 河北天气

受弱冷空气的影响,今天(16日)傍晚到夜间,我省西南部地区(石家庄西部、邢台、邯郸)将有零星小雨或小雨。

随着高空槽的移近,西南暖湿气流加强,明天(17日)白天到夜间将会是降雨范围最大的时段,明天(17日)白天邯郸、邢台、石家庄、衡水、保定、张家口西部、廊坊南部、沧州西部将先后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,明天(17日)夜间除了承德东部、秦皇岛之外,全省都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出现。降雨基本呈现西强东弱的分布态势,保定西部、石家庄西北部、邯郸西部局地不排除出现中雨的可能。此外明天夜间到18日白天,坝上地区由于温度走低,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。18日白天,降水进入收尾阶段,强度减弱,范围缩小到张家口、承德、唐山、保定北部等地,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夜间,石家庄西部、邢台、邯郸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明天早晨,平原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。

明天白天,全省多云转阴,张家口西部、保定、廊坊南部、沧州西部、石家庄、衡水、邢台、邯郸有小雨或零星小雨。

17日夜间到18日,全省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,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。   

18日夜间到19日,全省多云转晴。17日河北大部迎降水 天气阴冷

编辑: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河北天气”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